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我有很多偶像,比如唐老师,汤灿,温翠萍,李洋……今天,我就要写我的偶像——赵博伦。
   他是我们班的大作家,他有很多优点,比如爱看书、写作文、数学也很厉害……
   有一次,他写了一篇名叫“二十个蛙跳”,都得到了同学、老师的一致好评呢!老师还把他写的作文投给了杂志社的叔叔呢!好羡慕呀!
   他没事做就看书,有一次,我们在扫地时,他就拿起了老师借给他的书又聚精会神地看了起来,有时还笑得抬不起头来,害的我们都没耐心扫地了。
   每次的数学课他都有精彩的回答,而且每次都对,数学老师也很喜欢他。
   赵博伦也有缺点,就是爱讲话,每次上综合实践1的时候他的嘴总是呱呱的讲个不停,就像大河马的嘴。
   我们选护旗手的时候,老师选的小作家都没选上他,老师说:“只要你能上课积极举手发言就能当上护旗手了。”赵博伦听了连连点头。
   赵博伦,你正是我的偶像呀!我要向你学习,做一个像你一样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也希望你能改掉这些坏毛病,做一个更好的学生!加油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59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区的坏境作文
       美丽的世纪广场作文300字
       美丽的城市作文400字
       清明节作文300字
       那一刻真幸福作文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作文
       渔歌子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700字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作文
       在爱的教育下成长作文500字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
     我是一个围棋迷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成长因为有你
     坚持不懈的我
     乐于助人的姥爷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爷爷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
     爱购物的老妈作文
    关于我的手表的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爷爷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我的爱好作文
    我的刘海作文
    关心我的表姐作文
    我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