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好爷爷作文

在我的周围,许多小伙伴都在夸自己的爷爷。有的小朋友说自己的爷爷是工程师;有的小朋友说自己的爷爷是教授;有的小朋友说自己的爷爷是企业老板等等。每当大家都谈论自己的亲人时,我也会偶尔提起自己的亲人。
   对天我来说,我的爷爷不是城市人,他是乡下人,是一个很普通的乡下人。自从随着爸爸妈妈来到城里以后,我就很少与爷爷相处,但是爷爷和谒的笑容至今还在我的眼前晃动。在与朋友谈论的时候,我都会就自己有一个非常勤劳的爷爷,而且还会唱戏的爷爷,大伙们一样地羡慕我。
   我的爷爷虽然是个乡下人,但是他却会唱所有民间的戏曲,每次带着我出去散步的时候,爷爷总会边走边唱,而且唱得非常好听,是许多城市里的人都不会唱的戏曲。爷爷又非常地爱护我,每次出门,总会有糖果给我吃,从来没有打骂过我,我觉得爷爷很好。
   在我的印象中,有一次,村子里有人办喜事,专门来我家请爷爷为他们唱戏表演,爷爷本来带忙给家里干活呢,不过他还是热情地答应了村民的请求。当时,我也跟在爷爷后面玩,当时有许多人都在观看爷爷的表演,而且非常地精彩,结束后,他们给了爷爷许多好吃的东西,可是爷爷全部给了我,多好的爷爷啊!

点评:
   这篇文章由伙伴之间的谈论,引起了对爷爷的想念,通过各种各样的事例,说明爷爷真的很好,的确是一位难得的好爷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58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致的果园作文
       奇形怪状的云作文
       春天的校园作文300字
       春之雪作文500字
       三八妇女节的惊喜作文
       植树节作文300字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那一次令我终生难忘作文
       漫步作文8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坚持不懈的我
     乐于助人的姥爷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爷爷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
     爱购物的老妈作文
     唠叨的奶奶作文
     我的刘海作文
     关心我的表姐作文
     唠叨的奶奶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用我的方式爱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我的爱好作文
    我的刘海作文
    关心我的表姐作文
    我的故事
    我的平板电脑作文300字
    感动我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