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我的方式爱


用我的方式爱

一生所能体验到的第一份感情,就是母学。尽管我们那时没有记忆,但对母亲有着本能的依恋,现在我们长大了,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爱她。回到家,妈妈笑盈盈地迎了出来,露出晶莹润泽的牙齿。

我拿出一大瓶洗发露,就嚷开了:“老妈,今天我要帮你洗头!”妈妈仔细瞅了瞅洗发露,笑着埋怨:“姑娘懂事啦,不过今天这么殷勤,是不是有什么事儿要求我啊?”我嘟起了嘴,拽着她的手,娇声地说:“什么呀,你就给我个机会,好好表现吧!”我拉着妈妈的椅子坐稳,拿出干手巾轻轻披在她肩上,她一声不吭,一动不动,好像沉浸在无穷的幸福这中。我往她头上挤了些洗发露,用手轻轻搓着,问:“妈妈,舒服吗?”妈妈笑得合不拢嘴,连声说:“女儿帮我洗头,还会不舒服?我一吐舌头,笑了。咦,怪了!揉了半天,怎么没点泡泡呀?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爸爸过来一看,哭笑不得,说:“傻丫头,干洗头发怎么行,得加点水呀!”我恍然大悟,飞快地跑到水龙头下接来一杯自来水,糟糕!沾满洗发露的手一滑,水全部浇在了妈妈头上,调皮的水珠顺着妈妈的头发直钻进了她的脖子里。“好冷!”妈妈叫了起来,情不自禁地打了几个哆嗦,爸爸闻声过来,冲着傻愣愣的我就火了。“哎,别怨孩子,太小了,还不是干活的料,有这份心就好了!”妈妈乐呵呵地安慰着我,我臊得脸儿辣丝丝的。

我又给妈妈肩上换了条干毛巾,兑了杯温开水。左手拿着杯子,右手轻轻地挠碰上头发,一边点点水,一边挠挠头,不一会儿,妈妈头上就堆起了一座“小雪山”。看着她陶醉的样子,舒服地闭着眼睛,嘴角微微上扬,恬静地笑着,温柔极了。冲洗完头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57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阅读之旅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
       让爱动起来
       我成功因为我坚持
       用我的方式爱你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
       那缕阳光
       哭泣的树
       牧童·月柔·闲静
       生命的奇迹
     
     用我的方式爱
     爱购物的老妈作文
     唠叨的奶奶作文
     我的刘海作文
     关心我的表姐作文
     唠叨的奶奶
     助人为乐的外婆作文
     我亲密的小伙伴作文400字
     妈妈我敬佩的人
     友情的真啼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我的爱好作文
    我的刘海作文
    关心我的表姐作文
    我的故事
    我的平板电脑作文300字
    感动我的一件事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600字
    我的父母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