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个陌生人作文

那是一个下着鹅毛大雪的天气,我上完课外班,走到24路车站那儿等车。鹅毛大雪纷纷落下,像是一团一团的棉花落下来又像是一朵一朵的白云被天空该压了下来。刺骨的北风直刺人们的心房,呼出来的热气像雾一样飘走了,每个人都在打哆嗦。因为没有料到天气这么冷,所以我没有穿羽绒服。正因为如此我也抖得格外厉害。
   忽然一辆公交车慢慢的开过来了。等车的人群都迈开了快要冻僵的腿,缓缓的向车上走。每个人都十分小心,生怕一不小心就摔一个大跟头。过了几分钟,我终于上到车上了。车上十分拥挤,别说座位了,有个站的地方就不错了。我是多么想坐着呀,哪怕一会也是好的。好像是老天故意安排一样,一位叔叔好像看出了我心里想什么。他站起身,走道旁边,扶住了把手,转过身对我说:“小兄弟,快来坐吧,不要冻着了。”我连忙跑过去坐下,然后我才注意到这个给我让座的人。他长着一张大众脸,脸上并没有什么特点。不过在这张大众脸上却挂着十分憨厚的笑容,让人感觉他十分憨厚老实,身上穿着已经洗褪色但是十分整洁的衣服。看到这些,我才把目光移了回来。忽然公交车来了一个急刹车,我猛的向前面倒了过去。坐在座位上的人都如此,更别提站着的了。人都压在了那个给我座的人身上了。我连忙说:“叔叔,这个座还是你坐吧。”我满以为他会答应,但那人却对我说:“你坐吧,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磕磕碰碰没什么事。”这时,车到站了,我轻声对他说:“谢谢。”他也轻声回答:“不用谢。”说完这句话,我就下车了。
   从那以后,我就在也没有见过他,但他那句话我始终记得“你坐吧,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磕磕碰碰没什么事。”这何尝不是一种关心和爱护呢。少年们,不要辜负身边人的期望,加油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53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遗失的幻梦作文
       第一次当老师作文
       无声的较量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800字
       青春之光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作文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文
       狼少年——我们所欠缺的等待作文
       难忘的交易会作文
       我为妈妈煎中药作文
     
     一个陌生人
     一个陌生人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
     可爱的表弟作文500字
     家有忙妈作文
     假小子班长作文
     心灵手巧的奶奶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
     家有忙妈
     我的父母作文
    一个陌生人
    一个特别的春节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一个特别的春节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一个坚强的人作文
    做一个诚实的人
    做一个坚强的人
    做一个有信心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