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可爱的表弟作文500字

今天,我家又多了一个新成员。那就是我虎头虎脑的小表弟。
   我的表弟是个二年级的小朋友。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月牙似得眉毛,再加上那经常保持灿烂地笑容,真是一只充满生机的“加菲猫”啊!可是,我弟弟发威的时候,张牙舞爪的,就像一只十足的“小老虎”似的。
   我的弟弟是个比较能说服的人。比如说今天弟弟和我在看电视。忽然,妈妈说:“做作业的时间到了,快把电视机关了。”弟弟听到后,赶忙走进书房,开始认真地做起作业来。只有我,还死守在在电视旁叫好!但是最后还是被妈妈拧着耳朵,硬拉进了书房。冤枉啊!我们可是在看《动物狂欢节》呀!哈哈哈哈!
   通过今天的了解。我还发现弟弟是个十分怕鬼的人。今天晚上,我在弟弟睡觉的时候,办了一个翻白眼的鬼。没想到,弟弟半夜起床准备去上厕所的时候的时候,发现我正在旁边扮鬼,惊慌的尖叫了一声,还好我在他尖叫的时候把他的嘴巴捂住了,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呢!因为如果弟弟尖叫出来的话,就会把爸爸妈妈吵醒,爸爸妈妈吵醒了,第二天自然就会骂我一顿。
   最近听妈妈说,弟弟写的一手好硬笔字。哼!今天趁这个机会,我倒是想见识一下弟弟的硬笔字。于是我拿来笔和纸。让他在纸上写字,没想到弟弟的自还真是“龙飞凤舞”啊!切!真是虚惊一场。
   虽然表弟在我家暂住了几个星期。但是他第一天来,就已经把我的生活装扮得五彩缤纷,只要能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51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有忙妈作文
       假小子班长作文
       心灵手巧的奶奶作文
       月亮之美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800字
       世纪广场作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秋天悄悄地来了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千姿百态的云彩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
     可爱的表弟作文500字
     家有忙妈作文
     假小子班长作文
     心灵手巧的奶奶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
     家有忙妈
     我的父母作文
     老师的外号作文
     伟大的魔术师作文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可爱的荷兰鼠作文
    我喜爱的小白鼠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龙虾作文
    可爱的外婆
    爱的大衣作文300字
    可爱的外婆作文800字
    那是一张慈爱的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