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假小子班长作文

“安静!”教室里传出一声吼叫,是哪位同学在吼呢?那就是我们的假小子班长。
   我们的班长有一双水灵灵、大大的眼睛,这一双眼睛可是火眼金睛,每一个小动作都逃不了她的法眼,活像一只猫头鹰在寻找小田鼠吃。她还有一副高高的身材,每当我坐着的时候,只能仰望高高在上的她了。她还有一个大嗓门,在你讲空话的时候准会响起,我就被这几声吼叫吓到过。我们的班长外形虽然是女生,性格可是大大咧咧的,我们全班只要看见她生气发怒了,一定会安静下来,乖得像只小羊羔似的。
   有一次,我们班最顽皮的一位同学,竟大胆的走到黑板前,把自己被班长记下被批评的名字擦。我们的班长看了很生气,因为还没人敢在她眼皮底下这么大胆,于是以最大的分贝叫了他的名字,快步走到他面前。他可能被叫傻了,愣了一下,连忙跑到自己的座位上,班长大人还不罢休,冲到他位子上,拉着他的衣服叫道:“去办公室站着!”他听了还嬉皮笑脸的说不去。班长怒气冲天——要出绝招了。她气冲冲的走出门,不一会儿叫来了一位帮手是班主任张老师。我想:那位同学玩了,太惨了。唉!结果可想而知,那人不但叫了家长,还抄了最长的一篇课文,班长在那儿得意的看着他,那神情仿佛在说:“敢惹我,这就是你的下场!”
   但人总是有两面性,女生总还是女生。有一次,她有急事出去了,教师里成了我们的天堂和乐园,我们大闹天宫,我也很开心。可是班长大人不料突然地回来了,我们只有几个人发现了,在假装看书,班长大人刚要吼,很不巧,张老师也回来了,看到教室了这么乱,把班长大人骂了一顿,还让我们包括班长抄了课文。班长第一次哭了,这是委屈的哭,我很后悔,其他同学应该和我一样的心情,低着头抄了起来,我想:如果我们不吵,班长就不会被挨骂了,我们也不会罚抄课文了。这件事给了我们一个教训,从此班长大人不在的时候,我们也很乖,怕张老师来视察,班长大人回来也很喜悦。以前老是落下作业的我,每当中午都会做完,还受老师表扬呢!但我知道这都是班长大人的功劳。
   这就是我们的假小子班长,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班长大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51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手巧的奶奶作文
       月亮之美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800字
       世纪广场作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秋天悄悄地来了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千姿百态的云彩作文
       普陀山作文
       元宵节包汤圆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
     可爱的表弟作文500字
     家有忙妈作文
     假小子班长作文
     心灵手巧的奶奶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
     家有忙妈
     我的父母作文
     老师的外号作文
     伟大的魔术师作文
    穷小子与公主
    读漂亮老师和坏小子有感
    假小子戴安读书笔记
    漂亮老师和坏小子们读后感
    非常小子马鸣加读后感
    五三班的坏小子读后感
    假小子戴安读后感
    漂亮老师和坏小子读后感
    读《漂亮老师和坏小子》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