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心灵手巧的奶奶作文

一根普普通通的针,一根普普通通的线,在奶奶普普通通的手里便要什么就有什么啦!
   “奶奶,你帮我钉一下纽扣嘛!”我朝着奶奶撒娇道。“好的,拿来吧!”奶奶擦了擦手上的水应声道。
   前不久刚买的衣服上面掉下了一枚纽扣。这是一颗很普通的纽扣,常见的,四眼儿,这纽扣底面凸个疙瘩,看上去就像一顶小蘑菇。
   奶奶先穿线,她找来一团红绳,戴着副老花眼镜,站到了阳台下,借着阳光穿起了线。她把线对准了细小的针眼,然后小心翼翼的穿过去,再把穿好的线放在手上搓一搓,把线缠在手指上一绕,再一拽,结就打好了。
   针和线都弄好了,接下来该开始钉纽扣了。奶奶先思谋一番这扣眼的最佳位置,再开始钉。她先把针从后面穿过来,再用针套上扣子,一直捋到最下面。因为扣子是四个扣眼儿,所以奶奶用线在上面走‘十’字,横着三回,纵着也是三回。往往从下往上扎难一些,可是对奶奶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她用大拇指顶在扣眼旁,然后用针沿着大拇指往上一穿,当那银白的针尖露出来时,多么像雨后春笋渐渐长大呀!
   奶奶盯着针和线,佝鞠着身子,眼睛里满是慈爱,嘴角堆满了慈蔼的笑意。她就好像是一个艺术家,细心的抚摸着自己的每一个作品。
   针线在奶奶的手里摆弄来摆弄去,不一会儿就把这“小蘑菇”钉到了衣服上。
   这一针一线都凝聚着奶奶对我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51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亮之美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800字
       世纪广场作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秋天悄悄地来了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千姿百态的云彩作文
       普陀山作文
       元宵节包汤圆作文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
     可爱的表弟作文500字
     家有忙妈作文
     假小子班长作文
     心灵手巧的奶奶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
     家有忙妈
     我的父母作文
     老师的外号作文
     伟大的魔术师作文
    透彻心灵的师恩作文1200字
    心灵的沟通成长的快乐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心灵家园
    点亮心灵的灯
    心灵的春天
    感动学生心灵深处的真情故事
    为心灵留一片净土
    让心灵憩息在家里
    倾听心灵的选择
    一次震撼心灵的讲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