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家有忙妈


家有忙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一个家都有一个忙碌的身影,我家也有一个大忙人——老妈!
早上到了,在梦里我就隐隐约约听到妈妈在厨房演奏的“交响曲”,开始催我起床,揉一揉眼睛,瞄了一眼闹钟,什么?才6点半,太早了,我又钻回了被子里,可是无法在进入梦乡,大约半个小时后,我听见厨房传来电饭煲报时的“嘟嘟”声,好像在说:“饭熟了!饭熟了!”紧接着传来的是妈妈的女高音:“太阳晒屁股了,楠楠,起床了,吃饭了!”我走近餐厅,只见妈妈双手交替的端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粥,我的最爱。我馋得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拿起筷子,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真香!不禁意间,突然,我看到坐在我对面的妈妈,满头大汗,微笑的看着我的这幅熊样!
吃完了饭,妈妈捧着碗进了厨房,厨房里立刻传出了“叮叮当当”“哗哗哗”……不一会儿,阳台又传出“隆隆隆”的声音,是洗衣机开始工作了。我放下手中的书,走到妈妈旁边,说:“妈妈,您坐一会儿,我给您按摩。”我用我的小手一会儿轻轻捶打妈妈的背,一会儿又这儿捏捏,那儿捏捏,妈妈心满意足地笑着说:“真舒服,楠楠,你长大了,懂事了!”
我家有忙妈,天天不停地运转着,我也要帮妈妈做一点家务,给老妈放放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50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寻感动之旅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
       单选的人生
       花香袭语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
       东北过大年
       邻里之间
       春天作文600字
       叔叔谢谢你作文500字
       热爱祖国的作文400字
     
     家有忙妈
     我的父母作文
     老师的外号作文
     伟大的魔术师作文
     妈妈你真了不起
     有责任心的组长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500字
     欢乐同桌作文300字
     爱干净的妈妈
     我心中的他
    家有趣事作文
    家有“三虫”
    家有唐僧
    家有小兔
    家有客人三部曲
    家有喜事
    我家有个电视迷
    我家有个宝
    家有老妈三十二
    家有二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