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老师的外号作文

在一个人一生中,会遇见许多不同性格的老师:暴躁的、和蔼的;爱笑的、爱罚同学的;冷面包公式的、温柔如水型的……各种各样,数不胜数。不过,和老师们相处久了,一定会发现老师们独特的一面吧!你有没有想过给老师起外号呢?呵呵,我给我们班最有威摄力的两位老师起了个外号,想不想来听一下,了解一下呢?
   no、1班主任束小辉
   我们班的班主任叫束小辉,性格温柔如水(但常常是笑里藏刀哦!),他是位男老师,带了我们班两年多了,虽说是温柔如水,但有时候也会罚我们抄写或跑步。
   有一次,我和赵飞雪在束老师发下第一声警令时,正准备收起我手上的笔,但束老师却点我们名:“柯沁慈,赵飞雪,放学留到12点半!”
   "啊!?束老师,我……”我们两个正想解释呢,束老师马上打断了我们的解释:'别和我解释!我不听!”说罢,便又开始上课了。
   束老师的另一面,看到了吧——说一不二,严肃,认真,为此,我们在背地里都叫他“束特勒”。
   no、2“何”弹爆炸
   何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是个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人,我们表现好的时候和蔼可亲,如同好朋友一般;可是我们要输触犯了底线,她发怒的时候,可真是毫不留情啊。
   有一天中午放学,何老师沉着脸走进班级。一下子,原本乱哄哄的教室一下子鸦雀无声,等着一场“何”弹爆发。
   果不其然,何老师因为太多人没有交作业而发了大火,全班的温度一下子冷了起来,教室里竟然有了几分寒意。何老师训话完毕,又斩钉截铁地留了这些“小懒虫”在教室里补完作业,这才善罢甘休。这个中午,大家啃的面包,她也和学生一起啃面包,据说,面包是她悄悄联系束老师买好的,吃了面包的同学,都说那天的面包很好吃,有的还一口气吃了三个。
   不过从这以后,我们这些皮猴再也不敢惹“何”弹了。
   尾声
   教我们班的老师有很多,几乎每位老师都被起了外号,下次再聊,拜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50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伟大的魔术师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美丽的张家港作文
       白色世界作文
       今天元宵节作文250字
       元宵节作文600字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文800字
       元宵节作文900字
       元宵节灯会作文
       欢天喜地闹元宵作文
     
     家有忙妈
     我的父母作文
     老师的外号作文
     伟大的魔术师作文
     妈妈你真了不起
     有责任心的组长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500字
     欢乐同桌作文300字
     爱干净的妈妈
     我心中的他
    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可爱的外婆
    感谢你老师作文350字
    可爱的外婆作文800字
    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奥数班的老师们
    潘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致老师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