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干净的妈妈


爱干净的妈妈
只要弟弟不捣乱,你一进我家,就会赞不绝口。家具器物没有一点灰尘,更不用说有什么垃圾了。这全部的功劳不是别人的,而是妈妈一个人辛辛苦苦打理的,她是个非常非常爱干净的人。
冬天,妈妈也要我们天天洗澡,天天换衣服。就连我这个既怕冷又不喜欢在这种冷得发哆嗦的鬼天气里洗澡的人都被妈妈说服了。妈妈每次都这样对我唠叨:“莹炜,你如果不洗,我以后就不给你买新衣服。”妈妈见我没动静,又文绉绉起来:“臭哉,懒猪也,去不去?好,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以后也一样,快去。”说最后两个字的时候,故意把声音提高八度,似乎对我发出警告,我很无奈,只好慢吞吞地走进卫生间里。卫生间里依然能听到外面妈妈的声音,她又在劝其他两头“懒猪”——爸爸和弟弟。
不仅如此,每次她一从广州回来。第一动作是放行李,第二动作不是去做饭而是打扫整个家一到四楼。我就纳闷了,看妈妈这么胖的人,伙食量比爸爸还多,怎么会不爱吃,偏爱干净呢?别看妈妈是个普通人,她简直“不是”人而是“神”,这位神仙的仙术就是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井井有条。一到四楼,而且每楼有二百多平方米,约共有九百平方米吧,还包括楼梯。妈妈不是打扫一遍就好了,而是扫了又扫、拖了又拖。妈妈太爱干净了,打扫完之后又擦玻璃和门,干到凌晨还不善罢甘休。妈妈一看见爸爸拖得还很脏,来个河东狮吼:“旺兴,给我下来,立刻……”妈妈语无伦次的。回到楼上,准备睡觉时,看见还有一点灰尘,她一不说二不休三不赖床,立马起身擦了又擦,干净了才安心地睡。
妈妈啊,太爱干净了。真的是灰尘的克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48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他
       生命真正的含义
       我懂得了冲刺才会成功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蒲公英的愿望
       观《网络妈妈》有感
       岳飞传读后感800字
       水知道答案读后感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读后感
       回到节日的意义和细节
     
     爱干净的妈妈
     我心中的他
     诗人的味道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作文我的姐姐6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可爱的外婆
     老姐加油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