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在我的人生中,有许多许多的好朋友。但是我最的朋友是戴敬仪,聪明、善良、可爱。
   早晨,老师出了几道数学题让我们做,可是我忘了带文具盒,正在犯愁,戴敬仪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问:“你怎么了?”我难过地说:我笔忘带了。她就说:“先用我的钢笔吧!”放学后再还给我就行!我说:“谢谢你”。直到放学我才把这支笔还给她。
   后来我才知道,这只钢笔是她最珍贵也是她最喜欢的,她爸爸送的生日礼物。
   还有一次,我和她在一起画画,只见她先仔细的观察着水仙花,观察的差不多了,便拿起笔在画纸上画了轮廓,再修改细节,然后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最后用水笔沿着浅条色勒一遍,一盆栩栩如生的水仙花就出现在了眼前。而我画的水仙花就像个丑八怪似的,这个也不像,那个也不像。
   唉!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她,你们喜欢她吗?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12月20日下午,三年(3)班召开了以“夸夸自己的同学”为主题的班队课,通过夸夸自己的同学,学习这些同学良好的学习、生活等习惯,以此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
   期末临近,针对班级中部分同学出现学习松散的现象,班主任郭老师要求大家以“夸夸自己的同学”为主题,夸夸班级中哪些同学、哪些行为是值得自己学习的。明确讨论主题后,同学们个个高举小手,有的走上讲台夸自己的同学,有的走到同学面前夸自己的同学,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成绩优秀同学也向班级同学介绍了自己是如何学习的,全班同学还对自己平时的表现进行自我评价。
   通过这次班队活动,同学们知道了优秀成绩的取得需要付出辛苦的汗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课后,同学们也下定了决心,好好学习,在期末测试中取得好成绩。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闪光点,有的同学爱集体;有的同学助人为乐;有的同学作文写得好等等。
   我最好的朋友是刘震,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一对大大的耳朵,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他的闪光点也很多,例如:每次作业都完成得很好,字写得非常好,学习也委优秀,爱劳动,爱帮助别人等。
   今天早晨,看上去天气晴晴的,可是上最后一节课时天气逐渐变阴了。到了中午放学时,突然狂风骤起,乌云翻滚,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着急的等着爸爸来接我,可是左盼右望,爸爸不是没有出现。我想爸爸可能不会来接我了。这时,我们院子里的同学打着伞走过来说:“你怎么不带伞呢?”我还没回答他,他就走了。这时刘震跟上来说:“我借你这把雨伞吧!我还有一把呢!”说着他拿出了另一把雨伞,他就把伞借给我了。
   我打着刘震借我的雨伞,走在回家的路上,虽然雨下得很大,但是我心里是一片温暖。
   啊!刘震,我要向你学习。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同学有很多很多,其中柳岸鑫是值得夸赞的。
   柳岸鑫的脸红红的,像熟透了的苹果,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红红的嘴唇一张开,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柳岸鑫是勇于向不良现象作斗争的人。有一次自习课,蛮横无理的王刚劲拿着一根铁棍走进教室,在教室舞动铁棍。忽然,王刚劲手中的铁棍脱落了,打到玻璃上,&ldqu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42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场雪作文600字
       四季作文400字
       游扬州作文
       奥数考试作文
       制作回旋镖作文
       成长中的快乐作文
       迷人的植物园作文
       生活中发现的美作文
       魅力上海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450字
     
     老人苏武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卖饼老人
     我眼中最美的同伴
     我的妹妹作文700字
     我们的生物老师
     爸爸的生日作文
     关于写诸葛亮的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700字
     我们这一家作文400字
    我的卷笔刀作文
    我的新书柜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700字
    我的同学作文700字
    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感谢你我的朋友
    感谢您我的老师
    我的仓鼠作文7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