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奥数班的老师们


奥数班的老师们
最近是奥数班紧张的集训期,除了同学们之间的竞争外,各精英老师也携刀带枪地上阵了!一共有四位老师,能力不相上下哦,现在就让我们擦亮眼睛看看吧!
型号1:汤老师
兼任我们班数学老师,据深入调查数据显示,此型号老师虽然年轻,但教龄已有十几年啦![资料闪出:“我教书十几年,还没见过你们这么调皮的学生……”闪回]很严厉,容易生气呢,不过某个学生(随便哪个)上课表现不错的话,她可是一定会对其毫不吝啬地说:“灰藏好(非常好)呢!”
型号2:林老师
兼任乐萱班数学老师,有两个较突出的特点——1、喜欢用设问形式加强语气点明中心。[资料闪出:“这个答案?完——全——错——误~说明他上课?没——有——听——讲~”闪回]2、常常用微笑语调批评学生,从而起到令全班不寒而栗鸡皮疙瘩漫天飞舞的效果。[资料闪出:“××,你太××了,上课怎么可以不好好听讲捏?影响很不好嘛……(面带微笑inɡ)”闪回]别以为老师脾气好,其实这招叫“温柔一刀”,很有震慑力呢。
型号3:黄老师
兼任主任,要求不是一般的宽松,讲课时间插几句英语(奥数班老师中唯一一个烫头发的),而且据说带过十几届“育苗班”,并且参与评卷![资料闪出:“对啊,这样不就ok了么?”&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39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其实我也很脆弱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我家乡的春节
       其实我一点也不迟钝
       追忆
       可爱的鱼作文
       我养了一只猫咪作文
       似火年华作文
     
     奥数班的老师们
     魔鬼天使陈老师
     我们班的女生
     感谢你我的朋友
     感谢您我的老师
     有句话儿在心头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妈妈的大嗓门
     勤劳的妈妈作文
     好想好想你
    我们班的女生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我们班的坏小子
    咱班的大力神
    我们班的黑旋风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我们班的淘气包作文
    我们班的新同学作文
    我们班的超人
    我们班的贴纸风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