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魔鬼天使陈老师


魔鬼天使陈老师
我们班来了一位名副其实的魔鬼老师。她有一头卷卷的长发,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一张严肃的面孔。他就是我班的英语老师——陈老师。同学们见了她活像老鼠见了猫一样战战兢兢,东躲西藏。为什么叫他魔鬼老师?以下几点就充分说明:
一 威力
上课铃还没响,陈老师就踏着稳稳的脚步来到了班门口,还在室外活动的同学,慌里慌张的一挥手,说句“老师好”,就“嗖”的一下窜回教室,并且大声宣布:“英语老师来啦!”同学们立刻放下手中的活儿,拿出英语书,安静坐好等老师。
二 眼神
随着上课铃响起,陈老师踩着铃声进了教室。站上讲台,不紧不慢地用威严的眼神向台下一扫射,我们顿时觉得浑身发凉,不自觉地端了端身体。突然,陈老师冷冷地说:“把书翻到58页。”那毫不富有感情的声音,再一次让我们打了个寒颤。老师再次直直地瞪了我们一眼。英语课真是北风呼啸啊!陈老师上课叫同学回答问题不用嘴,而是用眼神。一上课,你的眼睛就一定要一直看着老师,不然,被老师的“神眼”直视过了一秒钟还不站起来回答问题,那你就准备接招吧。
三 速度
陈老师干事那才叫麻利。“嗖嗖嗖”就像一股风,一下子刮在那儿,一下又吹到这儿。陈老师总是“沙”的一下拿起黑板擦,瞪我们一眼。“沙沙沙”擦干净黑板,再瞪我们一眼。你几乎没有开小差的机会。紧接着,快速拿起教材书。“哗哗哗”翻到指定的页数。老师读课文的速度更快,可以不喘一口气地读完一整篇课文,比和尚念经还快几倍!
虽然陈老师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38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女生
       生命交响曲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天使的微笑
       爱有时很简单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成长一路花盛开
       此情难了
       生活中的发现小事
       懂事
     
     魔鬼天使陈老师
     我们班的女生
     感谢你我的朋友
     感谢您我的老师
     有句话儿在心头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妈妈的大嗓门
     勤劳的妈妈作文
     好想好想你
     米粉男生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最美的天使作文
    天使来到我们身边
    今年天使来到我身边
    我的魔鬼同学
    天使
    慈善小天使王达佳读后感
    单翼天使不孤单读后感400字
    天使的那个他
    小天使依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