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谢你我的朋友


感谢你我的朋友
朋友,这是个美丽动听的词。一个人,一生肯定会拥有许多朋友。对于我来说,朋友至关重要。我十分感谢我的朋友,谢谢他们给予我信任、鼓励、温暖、勇气、真诚……
也许是因为长大了,成熟了许多,所在现在想起在幼儿园的朋友,还会痴痴地笑。幼儿的朋友,虽然上小学时没在一起,可是,在幼儿园里,他们是以一颗最纯真、最诚挚的心来对待我的。这是我颇受感动之处。幼儿园里虽不懂尘世的是是非非,不懂得说话要顾忌,可是他们会用那稚嫩而温暖人心的话语鼓励我;他们会用一颗宽容的心来对待我;他们会用简单的行动来换取我的欢乐……在幼儿园里,没有虚伪,没有顾虑,没有计较;只有真诚,只有无忧无虑,只有宽容。这是我十分怀念的。
离别了幼儿园那些天真可爱的朋友,我又获得了善良、风趣、永远的朋友。在小学阶段里,我得到了许多朋友,可能是因为一年级时的童言无忌,所以与同学交流起来很简单,不用三两天就熟悉了。而那些同学之中,我有几个知心的好友,对于她们,我百分百信任,而她们对我,也是毫无猜疑。彼此之间的信赖让我的心永远都是暖暖的!有时候,朋友常常是在无意间获得的,而从同学关系进展到朋友,甚至是知心朋友,经常就在一句顺口的鼓励,一次简单的安慰,一个轻轻地拍肩……这是我回顾过去所总结出的。
我拥有的朋友很多,有的是学姐,有的是学弟,然而,最令我感动的还是班上的那些朋友——善解人意的阿兰,与我心灵相通,我们俩相互传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幽默善良的“妹妹”,她被我称为我的“心灵导师”,因为她会劝慰我,并且让我走出悲伤;大大咧咧的阿仪,她真的很男孩子气,经常与我们班的男生打打闹闹,会为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38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学是灯
       就像一棵树
       挤牙膏
       别让灰尘蒙住了双眼
       今天真好
       秋日感悟
       值得我尊敬的人
       梦中的宣判
       居里夫人——梅花香自苦寒来
       小小的我
     
     感谢你我的朋友
     感谢您我的老师
     有句话儿在心头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妈妈的大嗓门
     勤劳的妈妈作文
     好想好想你
     米粉男生
     我懂事了
     文静的姐姐作文150字
    感谢您我的老师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感谢老师的鼓励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谢谢你作文
    爸爸感谢您
    感谢父母作文
    你我之间作文
    a thanking letter-一封感谢
    感谢有你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