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谢您我的老师


感谢您我的老师
大山感谢的是小草绿遍了它的身躯;花儿感谢的是蜜蜂给它的许诺;流水感谢的是人们为它消耗掉一半的压力;天空感谢的是有着小鸟精彩的搏击……而我感谢的却是祖国的园丁——老师。
老师这个职业是非常伟大的,她总犹如一根粉笔,一只蜡烛似的照亮了指明孩子的道路。白天,她孜孜不倦地教着我们这一群可爱的孩子;夜晚,她总是在灯光的伴随下为我们备课、批改作业啊!来上学时,老师总是来得比我们早,为的就是要让我们学到更多知识;放学时,老师总是比我们晚回家,为的就是目送我们安全到家。我们的老师虽然没有华丽的衣着,虽然没有花容月貌,虽然没有一双漂亮的手……但是她却有一颗真诚的心!她的衣服是被粉笔染的,当粉笔结束生命时它的粉笔屑也随之飘落,有了粉笔屑的点缀使老师这个职业更加伟大!她的皱纹是因为我们,她为了给我们的调皮彻夜难眠呀!老师的手是因为……
记得有一次,老师在上课时手里拿着粉笔在黑板上为我们做笔记,但是手又点颤抖,原来老师的手裂开了,一碰到粉笔就会疼痛。这种感受我也有过,这种痛是难以用语言来形容的。可是老师却忍着痛毅然写了下来,而在上课时我却和同桌讲了一句悄悄话。老师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说“上课时不能讲话,希望你能改正。”
下课铃响了,我背着书包正要回家时,老师拉住了我的手,把我带到办公室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是班干部,在上课时是不能讲话的,这一点我强调了很多遍!”隐约中我听到了老师咳嗽声,我心想:老师都病成这样了。为什么坚持来给我们上课呢?而不在家里好好休息呢?这时老师把我的手拉过来,将桌上的粉笔送给我,对我说:“粉笔的精神是高贵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37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句话儿在心头
       老人与海
       忠诚的镜子
       秋叶你是我的一本书
       成长中的发现
       成长中的寂寞
       我们的大家庭
       改变一点点
       美好的心意
       学习其实并不难
     
     感谢您我的老师
     有句话儿在心头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妈妈的大嗓门
     勤劳的妈妈作文
     好想好想你
     米粉男生
     我懂事了
     文静的姐姐作文150字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感谢老师的鼓励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谢谢您老师
    爸爸感谢您
    感谢父母作文
    a thanking letter-一封感谢
    感谢有你的作文
    感谢你老师
    感谢您,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