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大嗓门


妈妈的大嗓门
人们都说妈妈的声音是最好听的,妈妈的声音是最温柔的,是最能够温暖孩子们的心灵的,不管是小时候的摇篮曲,还是长大后的叮咛语,都让母亲这个名字显得更伟大。
可我听到我妈妈的声音总是觉得有些别扭,她的声音大大的,听起来连一点儿温柔的感觉也没有。
大嗓门老是在我最想睡觉的时候把我吵醒。一天早上,我正沉睡在梦的海洋中。突然,一个闷雷在我耳边响起,把我的美梦给打破。那是妈妈的大嗓门,我心里别提多气愤了,赶紧用被子蒙住头,但那声音还是穿过被子传到我耳边。“大嗓门,我讨厌你!”我心里忿忿地说。
妈妈的大嗓门,好似长了眼睛,盯得我紧紧的。临睡前,我想看会儿书,妈妈的声音就来了,“太晚了,睡觉吧,晚上看书对眼睛不好!”天凉了,我只穿着单衣出去,妈妈的大嗓门就会从后面传上来,“把外衣带着,天冷了……”就连假期间,她也要用大嗓门向我“示威”。每当我作业没完成,她的嗓门便从中八度提到高八度,“作业没完成,还敢看电视,你是不是想尝尝‘笋干炒肉丝’的味道?”在众人的注视下,我只好逃进了自己的房间,我心里恨得直痒痒,但又无可奈何!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也适应了妈妈的大嗓门,并且对它有了别样的感情,虽然妈妈的声音不温柔,但我知道那是妈妈用她的爱在温暖我的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36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段时光我真快乐
       成长中的冲动
       原来我一直拥有
       暖冬
       第一次学会感恩
       我学写诗
       沙漏人生
       因为我活着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的烦恼生活
     
     妈妈的大嗓门
     勤劳的妈妈作文
     好想好想你
     米粉男生
     我懂事了
     文静的姐姐作文150字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看车的阿伯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潘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勤劳的妈妈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妈妈的白发作文800字
    妈妈的心
    我在爸爸妈妈家作文
    美丽的大梅沙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美丽的大海作文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