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勤劳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位的平凡的农民,她三十五岁,乌黑的头发,她有一双勤劳的手,就是这双手支撑起了我们这个家。
   每天早晨,天还没有亮,就为我们把早饭烧好,然后叫我们起床,催促我们刷牙洗脸,然后吃饭;我们吃过早饭之后,就去上学了,妈妈碗筷刷好后,就急急忙忙去干活了。因为爸爸在外面打工,所以我们全家的事情,都是她一个人在做,夏天的时候,炎热酷暑,正是农活最忙的时候,妈妈总是忙个不停,没有歇息的时间,我看见妈妈很劳累,就劝说:“妈妈,你做那么多活,我帮你吧。”妈妈总是摸着我的头说:“我们梅梅真乖,妈妈不辛苦,你好好写作业就行了”妈妈总是给我买好吃的,自己却舍不得吃。还给我买漂亮的裙子,可自己却穿着以前的旧衣服。还给我买很多书,告诉我要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还给我买好多东西,比如笔,还有漂亮的本子,还有文具盒,我的文具盒里面装的东西可多了。
   记得有一次,我经过父母的房间,听见妈妈对爸爸说:“我们这一辈子就是跟黄土打交道了,我不想梅梅跟我们一样,我们即使再苦再累也要把梅梅供出去”。妈妈,你这样苦,这样累,就是希望我有一个好的将来!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

评语:
   父母就是这样的无私,辛苦一辈子也是希望儿女有一个好的前程,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36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中秋佳节作文
       遗失的美好作文600字
       开学计划作文
       回首暑假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踏青作文
       过有意义的寒假作文
       看电影之后的感悟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妈妈的大嗓门
     勤劳的妈妈作文
     好想好想你
     米粉男生
     我懂事了
     文静的姐姐作文150字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看车的阿伯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潘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诚实的妈妈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我最好的妈妈
    勤劳的小蚂蚁作文
    我心中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爱美的妈妈作文
    我敬佩的妈妈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