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您是我困惑时的一名智者,当我眉头皱起时,只言片语便会使心头的大问号消失,皱起的眉头便会舒展开来,让我变得轻松;您是我摔倒受伤时的一声声安慰,轻轻几句便会使我伤口的痛消失殆尽。您是我最亲、最爱的奶奶。
从我记事起,爸爸妈妈一个星期只会回一次家,只有奶奶用两只长满茧子的手发摸着我嫩白的脸蛋;只有您看着我边唱边跳,做我唯一的观众,露出欣慰的笑容;只有您看着我泪水满面,嘴里喊着想妈妈,是您用全世界最温柔的声音安慰着我不哭,我的生命中,您是唯一抚摸我、安慰我、听我诉说,看我跳舞的人。
写到这儿,往事如放电影一般一幕幕在我脑海中迅速回放。自我出生起,您的身体就那么虚弱,病魔时时刻刻躲在屋子的某一个角落里,在没有“克星”——药物的阻拦时一扑而上,吞噬您的身体。您粗糙的双手牵着我肉乎乎的小手在老家门前的花园小路上走着,看那夕阳笑着与彩霞欢声笑语,我笑得满脸通红。坐在那老榕树下盘着腿,用手撑着脸,只见淡蓝色的天空中横着一道道七彩的云霞,正陪着夕阳谈笑风生。那轮夕阳渐渐向大海的那头沉下去,像一团燃烧殆尽的火球,一寸一寸地沉入那遥望无际的尽头。转头一看,老榕树在夕阳的余辉中更显得苍翠挺拔。我的心中想:奶奶面对病魔不正是像这棵顽强、充满苍劲的老榕树一般,风越是猛烈,越是显示出它的坚强吗。奶奶深情地看着我,一把把我揽入怀中:“乖孙女,奶奶就像这夕阳,总有落下去的时候,但我真舍不得你呀。”靠在奶奶温暖的怀抱里,我思绪万千,是啊,这种温暖我还能享受多久呢,人终有一死,我害怕哪一天奶奶突然撒手而去,让我再也体会不到这种温暖。
可是,我担心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那一天,奶奶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床边垃圾桶里扔满带有血迹的卫生纸。看着殷红的血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34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车的阿伯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生活中的发现
       指尖划过岁月驰
       也痛也帅也青春
       能不能对我微笑
       我感觉到了丰收的快乐
       听妈妈的话
       落花
       前行路上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看车的阿伯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潘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发现她真的很美作文
     父亲永远的山
     妈妈的白发作文800字
     我的哥哥作文700字
     妈妈的心
     一个坚强的人作文
    感谢老师的鼓励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爸爸感谢您
    感谢父母作文
    a thanking letter-一封感谢
    感谢有你的作文
    一路有你作文600字
    感谢你老师
    感谢您,老师
    感谢你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