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要说起我们班的“四大活宝”的故事,那可真是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呢!唉,谁让他们有那么多好玩的事呢!
先来说说我们班的第一大“活宝”——“红烧猪头”洪炜帆吧!洪炜帆不仅仅这一个外号,还许多外号呢。洪炜帆得此外号,是因为他经常扮猪头的鬼脸,而他刚好又姓“洪”,并且他自己经常在个性签名上用红笔写上自己的姓,又画上一个猪头才得此外号呢!
第二大“活宝”是“蜡笔小新”——陈新。大家一定都知道漫画里那个调皮捣蛋的“蜡笔小新”,而陈新的性格又和他很象,而名字也差不多,才得此外号的。
第三大“活宝”是我们班的“小偷”——李晓涛。大家不要以为他是真正的小偷哟。你用普通话读他的名字是不是和潮州话的小偷一样?
最后一个活宝是班里的“洪水”——洪锦。他在班里的地位可不小呢。哪里有坏事,那里就有他,并且这件事十有八九是他干的。
这“四大活宝”要是独一个人威力不大,但要是集中在一起,那可就不得了了。捣蛋的捣蛋,吵架的吵架,把班里闹得个“鸡犬不宁”,真不愧为我们班的“四大活宝”呀!
你想认识我们班的四大活宝吗?想的话就来看一看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34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发现
       指尖划过岁月驰
       也痛也帅也青春
       能不能对我微笑
       我感觉到了丰收的快乐
       听妈妈的话
       落花
       前行路上
       幸福绿光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看车的阿伯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潘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发现她真的很美作文
     父亲永远的山
     妈妈的白发作文800字
     我的哥哥作文700字
     妈妈的心
     一个坚强的人作文
    感悟命运留给我们的机会作文
    我们是青春的风
    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
    我们的生命之源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人作文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我们班的坏小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