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哥哥作文700字

从小到大,我都有一个哥哥,他总是照顾我,每一次我有困难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出来帮助我。他就像我生活中的保护伞一样。
   我的哥哥,个子很高,身材很壮。给人一副憨厚的感觉。他话不多,但是做事非常认真。他很乐于助人,对人都非常的好,人缘很好。成绩也很优秀。
   记得我上小学,和哥哥一个学校。那时候的我们都很小,哥哥每天都会早上陪我一起上学,晚上和我一起回家。每天哥哥都会指导我做作业,在我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总是耐心的告诉我。
   记得我们都上了初中,哥哥非常优秀,被选为班上的学习委员。而我的成绩依旧平常,每天我们上完课,哥哥都会私下给我补习。那个时候我知道哥哥很累,但是他为了我的成绩拖着疲惫的身子依旧每天坚持给我补习。后来到了期末考试的时候我得成绩考到了班上的第三名。大家都说我有一个疼爱我的好哥哥。
   哥哥喜欢唱歌,是学校的播音员。每次在学校我都喜欢听哥哥播放的歌,还有他演播的小故事。记得哥哥说他很喜欢播音的工作,觉得这个工作很适合他。每天看着哥哥开心的笑脸,我也觉得很幸福。
   记得有一段时间,我非常的自卑,总是觉得自己比同龄人差。经常会很怕和朋友们一起玩。那个时候,哥哥总是会陪在我身边,默默地用手拉着我。是他告诉了我,我不是很差,和同龄人一起我可以学习他们的优点。而且他还带着我一起,他让我学习到了乐观和坚强。让我明白了独立的去面对自己面对的困难。
   哥哥还很喜欢看书,记得他平时闲暇的时候,在家最喜欢的就是拿着书本学习,不仅这样,他还看很多别的书籍,不同类型的书籍。每次他看书的时候都会非常沉迷,有时候连我在他旁边和他说话,他都没有听到。随着哥哥的影响,我也开始习惯了看书,有时候觉得在书中的世界,我会感到心里非常的平静,而且看书我们可以学习到很多的知识。现在我通过看书学习到了很多,让我认识到了书本的可贵。
   我的哥哥,他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总是给我指引。他总是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给我帮助。有这样一位哥哥我感到很幸福,我爱我的哥哥。

点评:
   作者为我们描述了哥哥对自己的总总帮助,对他的总总影响来展示哥哥对他无言的爱,通过作者的介绍我们也认识到了作者的哥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33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作文800字
       爱城的冬天作文600字
       小草作文600字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不能放弃学习的机会作文250字
       蚂蚁搬家作文200字
       学滑板作文250字
       去外地玩作文100字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父亲永远的山
     妈妈的白发作文800字
     我的哥哥作文700字
     妈妈的心
     一个坚强的人作文
     难忘的启蒙老师
     她也很重要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800字
     独特的我作文600字
    我的存钱罐作文150字
    给哥哥的一封信
    我的自信心作文
    《我长大了》给我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42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53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750字
    属于我的思想
    鼓励我的人
    蜘蛛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