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个坚强的人作文

生活,并不是每天都晴朗,都充满阳光,有时它也会刮风下雨,让你失魂落魄。就像今天,我和我的朋友莉莉一起到公园散步,突然看见一个小偷要偷一位老伯伯的钱包。刚好被莉莉看到了,她连忙大声喊道:“伯伯,小心,小偷要偷你的钱包。”但是那位伯伯刚反应过来,钱包已经被偷走了。只见莉莉直往前追,追了好几条街了,还没捉住小偷,可是莉莉在追的时候摔了一次很大的跤,只见莉莉那原来干净的小脚上出现了一个又大又红的包。她不耐气有坚强的迈出了一步,最后终于吧小偷捉住,拿回了钱包,还给了那位伯伯,呼叫、回家时莉莉坚持要自己回家,我说:“我送你吧!”莉莉那灰白的抽动着的嘴唇里发出低微的声音:“我没事,我还可以支持着回去……”
   人生充满了危险与陷阱,但我绝对不会再害怕。因为莉莉因为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我会永远记住。要做一个坚强的人!

一个坚强的人作文
   前一段时间,我读了一本书,它是一位自强不息的残疾女作家海伦·凯勒的自传,《假如能给我三天光明》。
   在我小时候认为,所有人都能听见。看见,便不可能有哑巴。慢慢长大了,当我伸手接过这本书时,看见封面上5岁的小海伦闭着眼睛痛苦的样子,便用怜悯的目光望着封面,然后温柔的抱着书。
   当我把书带回家后,翻开了厚厚的书,却发现海伦和我们一样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只是在几个月大的时候因一场重病而丧失了听力和视力。那时的她还不会用语言表达,做了十年的哑巴后才会说话,这一切都归功于她的家庭教师—莎丽文老师。虽然有莎丽文老师的辅导,一个又聋又瞎的人能考上当时世界第一的哈佛大学,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了,这只能说明她比别人付出了更多的汗水,更能说明她是一个坚强的人。
   今天我对妈妈说:“让我失去光明三分钟吧。”妈妈用疑惑的目光看看我又看看我手中的书,明白了,用手绢蒙住了我的眼睛,顿时我的面前一片漆黑。妈妈说过来,我抬脚不知道该往什么方向走,前面有什么东西,我自然地伸出双手向前摸索着前进,扑通一声摔倒了,好疼。我连忙除去手绢,腿破了好疼。
   我终于知道了我们是一个健全的孩子是多么幸福的事。
   海伦·凯勒,祝你的明天更加美好,更谢谢你,通过你的故事告诉我,做事不能放弃,要自强不息的面对困难,做一个坚强的人。我心里默默的想,更要这样去做。

一个坚强的人作文
   生活,并不是每天都晴朗,都充满阳光,有时它也会刮风下雨,让你失魂落魄。因此,一个人需要坚强,只有坚强,才能在生活中克服种种困难。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一书,记述了保尔·柯察金成为一名老布尔什维克的艰苦历程。我看过这本书后,印在我脑海里就是两个字:坚强!
   “坚”即是牢固,难以入侵。在雨地修路时,生命,泥泞,秃树,原野都笼罩在阴冷的气氛中,而保尔则奋斗在生命的最前线,用他坚不可摧的毅力顶住病魔的折磨,这就是“坚”。
   “强”是自强不息。保尔就是凭着他的自强,在他病重期间,难以行动时还坚持文学创作,完成了小说《暴风雨所诞生的》!这就是自强的力量,这就是自我价值的实现!
   我们中华民族,出了许许多多坚强的人,张海迪就是其中一位。张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32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雾作文200字
       中秋节作文700字
       除夕作文
       新年作文300字
       微笑面对人生作文800字
       争做文明市民演讲稿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平凡的幸福作文
       以真为话题的作文
       自信作文800字
     
     妈妈的心
     一个坚强的人作文
     难忘的启蒙老师
     她也很重要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800字
     独特的我作文600字
     暮色下的老人
     你难忘记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坚强的小蚂蚁
    让自己坚强起来
    论坚强意志
    做坚强的自己
    做一个诚实的人
    做一个坚强的人
    做一个有信心的人
    人生需要坚强意志
    一个值得我尊重的人
    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