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800字

我有一个小伙伴,在我的童年之中,无论是快乐还是悲伤,都有着他的身影。他有一个高高的个子,一张圆圆的脸蛋上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有一个高挺的鼻子,鼻子下长着一张大大的嘴巴,从这张嘴里说出的话,总是能够逗得你开怀大笑。他的名字叫李飞。
   李飞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他的成绩在班上总是名列前茅。而且他也是我学习的榜样。
   记得每次放假,我去他家找他玩,总是会看着他在书房里面,做着作业,看着他认真的样子。连我走进了他的书房,他都没有发现。直到我叫他,他才发现原来我已经站在了他的身后。每次,我作业做不到的时候,我总会拿着我的作业去他家找他,每次他都会在书房里面告诉我,我作业里面遇到的难题,每次直到他的妈妈叫他吃饭,我们才依依不舍的从书房里面离开。是他帮助了我,使我的成绩得到了进步,他在学习上鞭策着我,使我不甘落后。
   他不仅成绩优秀而且乐于助人,他总是费尽全力去帮助别人,只为了别人能够开心。
   有一次,我和他在公园里面玩,我们走着走着,发现公园里面有很多的香蕉皮。我不以为然的走过了,可是没走多远,我就发现身后的李飞不见了。于是我转身去找他,在我们刚才经过的那条满是香蕉皮的路上看到了他,只见他正在捡着那个路上的香蕉皮。于是,我跑去帮助他,和他一起捡起香蕉皮来,在捡香蕉皮的时候,我就问他:“你为什么要捡这些香蕉皮啊!过会会有清洁工来打扫的。”他对我说:“可是这些香蕉皮在这里要是路过的行人没有发现,踩在上面会摔倒的。”于是我恍然大悟。结果我们很快就捡完了香蕉皮,刚把捡起的香蕉皮丢进垃圾桶的时候,我就看见了几个老人和孩子一起在这里散步,他们行走的地方正是我们捡香蕉皮的地方。如果我和李飞没有捡起这些香蕉皮,我想他们可能会摔倒。这是,我仿佛明白了。原来,乐于助人是那么重要,乐于助人不是要别人感谢,只是自己心里帮助人之后的那份愉悦,会使自己的心的到充实。他在品德上面给我了帮助,他教我学会了乐于助人。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是他在我的生活中教给了我许多许多。

点评:
   作者通过写了小伙伴热爱学习来写,写了伙伴给了自己学习上面的帮助。还通过一次伙伴乐于助人的例子,也写了伙伴在品德上面给自己的帮助。通过这些帮助,我们大家很详细的了解了作者的小伙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8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独特的我作文600字
       在寒冷的冬季作文
       愚人节作文7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走进秋天作文800字
       难忘的人作文6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深刻的记忆“车祸”作文
       小学生活作文
     
     她也很重要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800字
     独特的我作文600字
     暮色下的老人
     你难忘记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读书人作文300字
    和春天玩耍的小燕子
    我的阅读故事
    哭泣的小河作文
    淘气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生气的小猫咪作文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我的百变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