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独特的我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既怕冷又怕热的人,寒冷的冬季我恨不得一直呆在被窝中不出来,炎热的夏季我总是会往有空调的地方钻,就连我的妈妈也说我是一个热不得又冷不得的人,说我太娇气,可是我就是受不了么。
   在夏天别人还没出汗时我就开始出汗了,当别人出汗时也不会将衣服汗湿,可是我就不同了,要是在夏天里哪一天我的衣服没有被汗湿,我就正的要高兴死,坐在教室里上课,每次我衣服汗湿后我都会觉得很尴尬,所以我从来不做前边,能往后坐绝对不会往前坐。在家里时,就算我坐在电扇前吹着风我也会流汗,所以连我父母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也就由着我往空调房里钻,只要我不整天整天的呆在空调房里就行了,因为空调吹多了对身体不好。
   在冬天里我每天都会穿的胖嘟嘟的,估计摔在地上都没有感觉,所以我的父母在冬天从来就不用提醒我要多穿衣服,因为他们提醒我的时候我早就将那些保暖的衣服穿上了。在学校我只能每次坐在窗口看同学们在雪地里玩耍,看的我都快羡慕死,可是我又不敢出去玩,因为外面可比教室里冷多了,我还是愿意呆在温暖的教室里,所以大家也早就见怪不怪了,反而会每次去买吃的时问我吃不吃什么,他们给我带回来,所以我很庆幸我和他们是一个班的学生。
   所以我自己都觉得我是一个怪人,也许是我的一直太差吧!可是妈妈总是会时不时的做些好吃的为我补身体,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的体质还是这样,反而我的体重却增了不少,这就成了现在的我的另一个伤感的地方。看来呀!我以后还是就这么过吧!反正早就习惯了,要是突然变了也许我还不习惯呢?
   这就是我,个性独具的我,但你看到一个上诉描述的人时,那么那个人就一定是我了,你呢?你又有什么独特的地方呢?每个人都有自己所独特的地方,你自己发现了么?

点评:
   语句连贯,中心不明,首尾呼应,主题鲜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8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寒冷的冬季作文
       愚人节作文7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走进秋天作文800字
       难忘的人作文6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深刻的记忆“车祸”作文
       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她也很重要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800字
     独特的我作文600字
     暮色下的老人
     你难忘记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读书人作文300字
    最美的我们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聪明的我作文
    淘气的我作文
    十五岁的我作文
    倔强的我作文
    可爱的我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
    爱笑的我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