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朋友”,每看到这两个字,我的思绪便随着它飘到记忆的深处。
“哇,下雪了耶!”随着我们的声声惊叫,冬天的精灵——片片洁白的雪花落在了大地
“这么冷了,不知梅花开了没?”
“也许吧,梅花开了,我就快生日了。”
“今年我一定要送你一件礼物!”我快乐地说。
“说定啦!非常期待,谢谢!”好朋友刘格也以同样欢乐的声音回答。
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我与她约定考完就送。考前放了几天假,我写完了作业以后,心里想着要去买礼物。拿了钱,跑到饰品店,发现有一只漂亮的发夹,我准备选它,但我又发了一个我很喜欢的漂亮头花,但两个东西价格一算,呀,没带够钱。
到底买我的发饰还是买她的礼物呢?我的心里十分纠结。算了,还是先买自己的吧!贪心的念头最终战胜了要买礼物的想法。把头花买了回家。我在回去的路上,却发现风吹的响,我知道,做了亏心事总是不好受的。
到了考试结束,快回家时,我才支支吾吾向她提起礼物,不知如何是好。我灵机一动,心想撒个谎吧!便用说谎草草应付了她。
路上,树木张牙舞爪地站立着,仿佛在嘲笑我说了谎;小草低低弯着脑袋,似乎在为我做了一个不诚实的孩子而感到伤心;寒风吹得我直发抖,老天都嘲笑起我来……
我忐忑不安地等到了第二天,没想到她今天却找上了我。看到她的神情,我知道她已经知道了真相。我以为她肯定不愿与我做朋友了,但她却平和地向我开了口:“其实我昨天就发现你说了谎,我很伤心,但凡事都有原因,这是为什么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7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看车伯
       母亲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关于桥的作文
       家乡的麦田
       植物园秋游
       我家买车了
       感动一刻
       大嘴和小嘴
       劳动真快乐
       希望的使者
     
     怀念外公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趣的看车伯
     母亲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不是泥人作文
     我的百变妈妈
     猜猜她是谁
     让我说声谢谢你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
    我最敬佩的朋友作文
    我最讨厌的事作文
    我最思念的人作文
    我最尊敬的一位长辈作文
    我就是我我扮演的角色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