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在我们身边,有许多值得敬佩的人,我也有值得敬佩的人——吴婉柔。
   她长着不高不矮的个子,圆圆的脸,弯弯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樱桃似的小嘴,还扎着一束长长的辫子。她的优点是乐于助人和上课认真。
   上数学课,数学老师叫我们把平角画出来,我们班的李志强没带尺子,吴婉柔看见了,就连忙把尺子借给他。他说了一声,“谢谢”。吴婉柔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她不但乐于助人,而且上课还很认真。老师上课提出的问题,她都积极举手发言,还回答得很流畅。老师经常表扬她。
   她那乐于助人、上课认真的精神,是不是很值得敬佩呢?所以,我们要多向她学习。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_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什么伟人,也不是家财万贯的富豪,也不是耀眼的明星,而是一个个朴实无华的清洁工。
   清洁工们不怕脏、不怕累,在早上天还没有亮的时候,她们就已经开始工作了,她们认认真真的清扫着大街小巷,用自己的的汗水换来了别人的快乐,有一次我去问过清洁工阿姨,我问阿姨:“你们每天工作不累吗?”阿姨说:“也累,但是看到人们对干净整洁环境露笑容的话,就值了!”多么朴实的话语啊!
   清洁工们在人们工作、上学的时候,就给大家带来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她们在默默的奉献。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一个个朴实无华、任劳任怨、不怕脏、不怕累的清洁工。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_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表哥。他很瘦也很矮,他很爱画画也喜欢乐于助人。
   有一次,我跟妈妈去表哥家去玩,看见表哥正在教邻居一位小男孩画画。我就跑过去问:“表哥,你们在干什么?”表哥说:“我们正在画画呢!”
   过了很久,小男孩画去了一副“四不像”的画!我不知道他画的是什么,就跑过去,说:“你画的“四不像”真像啊!”表哥无奈地说:“我们画的是犬夜叉,不是“四不像”。”我的眼睛自然而然地被表哥的画吸引了,他画的简直是栩栩如生,漂亮极了。表哥就对小男孩数:“不要灰心,第一次画已经很好了,加油,我看好你哟!”我对表哥说:“表哥,可不可以把你的画送给我,我留着作纪念。!”“可以!”表哥爽快地答应了。
   到现在,我还留着表哥给我的画呢!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_我最敬佩的人
   我认识的人有很多,今天我要说的是我的爷爷。他今年已经60岁了,但从不服老。你看他走起路来腰板直,脚步快,如果看他的背影,谁也想不到他是一个已过退休年龄的老人。
   爷爷还很爱运动,每天早晨六点多就起床,然后在阳台上做一阵健身操,有时还出去买菜,我对爷爷说:“您要注意身体呀!”爷爷却说:“没事儿,生命在于运动吗!”
   爷爷还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我犯错误的时候,大家都不理我,只有爷爷还耐心的对我说:“这样做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6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不是泥人作文
       雪景作文600字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阳光很活泼》续写作文
       关于元旦的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不是泥人作文
     我的百变妈妈
     猜猜她是谁
     让我说声谢谢你
     夸夸门卫大爷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
    我最敬佩的朋友作文
    我最讨厌的事作文
    我最思念的人作文
    我最尊敬的一位长辈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敬佩的那群人作文
    我最好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