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猜猜她是谁


猜猜她是谁
她站在镜子前,镜子里浮现出这样一个面孔:白皙的皮肤,典型的一张瓜子脸,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镜,透过厚厚的玻璃 ,一双灵活的小眼睛滴溜溜地直转,下巴尖尖的。最令她满意的是头发,一顶长头发直披到背上。不过,她更喜欢把乌黑发亮的长发扎成一条马尾辫垂在脑后,因为她认为这样才会显得“活泼可爱”呢 !
    她呀,最突出的特点是胆小。每天晚上,一个人睡在黑洞洞的房间里,必须把被子从头盖到脚,包得严严实实的。一张大床,她睡在最里面,外面的空位就由一张叠好的被子来挡住,这样她才能安然入睡。记得一天晚上,她躺在床上,迷迷糊糊正要睡着,她转过身,突然她朦胧朦胧地看到……看到……衣架上有一个人!她顿时吓得睡意全无,用被子挡住视线,全身瑟瑟发抖。过了一会儿,她发现那个人站在那里一点动静也没有,这才用颤抖的声音问:“你……你是人,还……还是鬼?”连问了两遍,那个人依然站着不动,她用微抖的手按亮了电灯,才发现原来是衣架上老爸的一套西装!真是虚惊一场,那一夜她熬到凌晨才睡着。她多胆小呀!
    她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子,特迷书,很喜爱古典意境。她常常对着雨后树上的新芽发呆,对幽静的山谷充满幻想。她喜欢听音乐,特别是那种没有歌词的纯音乐。她常常上网搜索乐曲,然后静静地坐在那儿,闭上眼睛,欣赏着、陶醉着,简直达到那种称为闲适、物我两忘的美好境界。她妈妈常常叨唠:“怎么总听这种音乐?”她就说:“这是一个古典境界,你不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5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说声谢谢你
       夸夸门卫大爷
       智慧大比拼
       生命是无价的
       一句名言的启示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跳蚤市场
       领报告单
       零的联想
     
     猜猜她是谁
     让我说声谢谢你
     夸夸门卫大爷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家里最聪明的人作文
     一个高尚的人作文500字
    猜猜我是谁作文
    猜猜这是谁
    猜猜我有多爱你
    她是我的引路人
    假如她是中国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