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夸夸门卫大爷


夸夸门卫大爷
我家住在烟草家属小区。小区里不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还有漂亮的篮球场、停车棚,气派极了。另外,小区院子里各处还装有摄像头,住在这样的地方根本不需要为自己的人身安全和家里的财物担心。小区里还有一座大花园,人们可以在里面休息、聊天,孩子们可以在花园里嬉戏、玩耍。有这样美好的小区环境,当然少不了保护小区环境的门卫大爷。
我们小区的门卫大爷姓杨,我叫他杨爷爷。你知道吗?杨爷爷每天的工作可辛苦了,每天早晨我上学的时候,总能看见杨爷爷在院子里忙碌的身影。每看到杨爷爷的身影,我就会想起杨爷爷勤劳、乐于助人的品格。杨爷爷总是起早贪黑地工作,花园里需要浇水了,杨爷爷就会拖着一根又粗又长的大水管,在花园里东转西跑,为花儿送去甘甜的清水,园子里的小树长得不整齐了,杨爷爷就会拿着一把大大的剪刀修剪小树那参差不齐的枝叶。我每次放学回家,看到杨爷爷大汗淋漓却又乐呵呵的开心样子时,心里就会产生一种难以言状的敬佩感。
杨爷爷,您勤劳质朴、热爱生活、乐于助人的精神真让我敬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5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智慧大比拼
       生命是无价的
       一句名言的启示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跳蚤市场
       领报告单
       零的联想
       感谢习惯
       捐款的心
     
     猜猜她是谁
     让我说声谢谢你
     夸夸门卫大爷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家里最聪明的人作文
     一个高尚的人作文500字
    夸夸我的同桌作文
    夸夸我的班主任
    夸夸同学的闪光点
    夸夸家乡的特产金柑
    左门卫历险记
    夸夸我的同学
    夸夸我的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