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你,是我心中不灭的光。
   ——题记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抛弃我,你也不会抛弃我。从十四年前,您一直陪伴着我,即使我学习不太好,有时还不怎么听话,不知道跟您分担压力,您也不抛弃我。
   平时,您总爱对我“唠叨”,其实我都知道您关心我,记得有一次,那是考前几天在家,我一直坐在电脑旁边玩,就是不起来。然后您就吵我,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气愤,就和妈妈吵了起来。
   后来,一直吵着要去同学家,妈妈又非不让我去,让我在家好好学习,我跟她吵着吵着,就哭了。因为从小到大不知道怎么很少因为感动的事情哭,总会因妈妈说了很刺激我的话,然后鼻子一酸,就会留下眼泪。我当时说了很多让妈妈心痛的话。
   妈妈对我说了:以前她总是拿我和别人比,因为以前跟那个人成绩差不多,现在人家学习很优秀,自从妈妈开完那次家长会,看到我写的信,之后再也没有那我跟那个人比了。她说了这这么多,我依然在哭,因为这次不是愤怒,而是感动。
   从那以后,我就在没跟您吵过架,因为我知道您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我很感激妈妈宽容我,理解我,关爱我,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在我学习退步时,遇到在挫折时,您总是陪在我身边,安慰我,鼓励我。在我成功时,您依然陪伴着我,与我分享喜悦。
   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您是我心中不灭的光,让我的世界更加绚丽多彩。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九(4)班:李小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4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元宵节的作文300字
       元宵节作文25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包饺子的作文600字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猜猜她是谁
     让我说声谢谢你
     夸夸门卫大爷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家里最聪明的人作文
     一个高尚的人作文500字
    让我说声谢谢你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我心目中的学校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