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此生本无缘,却让很丛生。花开花谢时,却是重逢处。重温淡淡情,寻到缕缕爱。
   ——题记。
   你的争夺,让我痛恨,化作一缕尘埃积淀于心。亦是你淡淡的爱令我思索,让我心存感激。
   我恨你,却又不愿用实际行动去报复你,伤害你。因为母亲曾经告诉我:即便你再坏,还是会接纳我,终究是除了父母外能永恒地待我好的。
   我一味认为是你窃取了母亲苦心经营.长期节省下来的玉露琼浆,而你独享美味。
   每逢七月,雨露阳光下,我会带着一定要与你好好相处,化解心中的恨意的心态与想法随爸爸同去。然而事与愿违,我总是隐忍不下心中的恨,它像一根针折磨着我的内心,随之与你发生尖端矛盾。
   与你相处的日子,你依旧给予了我潺潺教导;在我感到困窘的时候你帮我渡过难关;那些平平淡淡的日子里,你不厌其烦地提醒我写暑假作业,利用好清晨的每一缕光阴。
   七月一个风和日丽,天高云淡的日子,亦是我的生日,虽然我做的有些事令你痛心,但你却买了一个水果蛋糕,又做了一桌子我最喜欢吃的菜来为我庆生。
   你一直笑容满满,在我许愿的时候,我听见你缓慢而亲切地说:“文文,生日快乐!又长大了一岁哦,也该懂事了。”之后我们一起吹蜡烛,偷偷地望着你亲切和蔼的微笑,一股暖流经过,我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感激。
   秋夜,又忆起两年前的一件令我记忆犹新的事。那日,依旧是个漆黑的夜,一对小情侣大闹了一场,把床都掀了,当时在楼道里拿着一把刀边追边叫,嚷嚷声很吓人。
   出于好奇,我开了门,站在门口,往外望,突然你把我扯进屋里,吓了一声冷汗,气喘吁吁地说:“吓死我了,站在外面太危险了,刚才我听见他们的脚步了,万一伤着你,怎么办?睡觉吧。”之后你才让心跳平静下来,眼中的惶恐终于消散。
   你抚摸着我的头,拉着我坐到床上,“一会儿就没事了,guǎn lǐ人员会来处理。”
   仅仅一件小事,却让我感到丝丝温暖,让恨意笑容,感化……
   花谢了,经过离开你后的思索,我已不再那么恨你,反而你让我心存感激。而且恨已经没有意义,事实已无法改变,只能徒添伤感。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九(3)班:詹惠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4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元宵节的作文300字
       元宵节作文25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包饺子的作文600字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过生日作文
       包饺子的启示作文500字
     
     猜猜她是谁
     让我说声谢谢你
     夸夸门卫大爷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家里最聪明的人作文
     一个高尚的人作文500字
    让我说声谢谢你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我心目中的学校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