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妈妈”,是世界上最甜美的呼唤。“母亲”,是世界上最动听的双音节词语。每当这甜美的字眼从嘴边滑出,内心总会有波涛一样汹涌的感激之情,涌上心头。
   厨房中那忙碌的背影
   放学回到家,习惯地叫了声“妈妈”,但每次都不出意料是爸爸开的门。“妈妈呢?”“在厨房做饭。”闻着饭香,透过窗户,看到了妈妈忙碌的背影,抄着一把炒菜铲在灶间来回跑。一会儿翻几下菜,一会儿去那边看看炖的鱼,再接点水,切一点香菜……我推开门走进去,妈妈疲惫的脸上立刻洋溢着幸福的笑。“回来了宝贝儿?妈妈给你炖了鱼汤。”
   抱一抱妈妈瘦小的身体,心里不禁涌出一丝感激。
   灯光下那粗糙的双手
   每天上午做家务下午比较闲的妈妈竟纳起了鞋垫,还说什么是:“按摩鞋垫”,要给我纳一双。十点多了,我放下书本躺下睡觉,妈妈还在专心致志地纳着鞋垫。我看看她的手,一点也不好看,不修长也不白皙,还像失了水分的干草一样干枯,还有一块触目惊心的、像老树皮一样的血痂,那是了线头时被打火机烧的。
   亲了亲妈妈粗糙的手背,擦痛了我的唇,划伤了我的心。
   眼角边那细碎的皱纹
   没有白发,娇小的身材在衣服的装饰下,也显得几分年轻。可是再看那眼角,那些细碎的皱纹时再也掩饰不住的。伴随着岁月的流逝、妈妈的衰老,那些皱纹从未停止过在妈妈脸上的爬行。一笑起来,这些皱纹更深了,像一条条分流的小溪,流进了我的心里。
   我轻轻抚着,希望把它抚平,希望能抹去这为我操劳而留下的印记。内心中,涌出无限的感激。
   我的妈妈,没有高大的身影,却用瘦小的身体照料着温馨的家;我的妈妈,没有细长的手指,却用粗糙的手掌把我拉扯大;我的妈妈,没有美丽的容颜,却用细碎的皱纹见证了岁月的轮回,以及,我的成长。
   我的妈妈,一个让我心存感激的人。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九(3)班:高馨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4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元宵节的作文300字
       元宵节作文25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包饺子的作文600字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过生日作文
       包饺子的启示作文500字
       元宵节闹花灯作文
     
     猜猜她是谁
     让我说声谢谢你
     夸夸门卫大爷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家里最聪明的人作文
     一个高尚的人作文500字
    让我说声谢谢你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我心目中的学校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