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一家作文

也不知这么回事,家里半夜响起了打打杀杀的声音,声音虽然不大,可我觉得害怕。原来老爸在看电影,边看边吃着五香豆。看猫和老鼠的时候边看还呵呵的笑。记得晚上我想练打字,磨破了嘴皮可他还是不想让位。
   股票迷
   你说这事怪不怪,时尚的老妈和爷爷一起让爸给他们俩在电脑上安装股票软件,爷爷整天都坐在电脑前戴着老花镜看着。妈妈在一旁把眼睛睁地大大的,好像就要蹦出来了。他俩还整天在电脑上指来指去,全家人都笑他俩是股票迷。
   高厨奶奶
   说起奶奶,我总有一种自豪感,因为我奶奶烧出的菜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绝!奶奶烧出的菜色,香,味具全,佳品呀!每天我一进家门,一阵香味扑鼻而来,使我口水流下"三千尺"!
   爱看书的我
   说起我,那可是一个小书迷呀!我一到星期天就让爸爸带我去书店,看三个小时都不想走,每次去书店都要抱一叠书回家,让家人每次都要等我吃饭,大家都称我"小书迷"。
   说了一大堆,终于讲完了,想必你也对我的家人有了一些了解了吧!不过我的家人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我们一家老小,都在忙着学习,虽然我们跑道不同,但都在进步。

我的一家作文
   我家有4口人:爸爸、妈妈、奶奶和我。我的家人都是“迷”,你不要误会,我说的“迷”是对某东西的喜爱哦。不信,就听我说说吧。
   首先,说说我的老爸,说起老爸,他可是人“电脑迷”。等等,这可不是研究电脑,而说的是他天天和电脑像亲兄弟一样,他的业余时间就是跟电脑在一起。在网上,他看看新闻、评论,观察观察股票行情;有时还玩玩游戏,可自在了。
   再说说老妈吗,她是个十足的“网购迷”。老爸不用的时候,妈妈就在网上买东西,除了买一些生活用品外,还在网上买衣服、书……我可真有点佩服我的老妈,她在网上什么东西都能买到。当然,我的老妈有时也会利用网络课堂学习,来不断充实自己。
   接着,是我的奶奶,她可拥有很多“迷”。她是“京戏迷”、“电视迷”和“劳动迷”。多吧,我给你一一道来。先说“京戏迷”,每当闲着的时候,她就会哼一段京剧,有时还会同电视戏曲节目学习呢!再说“电视迷”,奶奶所关注的电视节目,每天雷打不动都要准时收看,就连吃饭,也是在电视前边吃边看。最后是“劳动迷”,这可有说头了。奶奶很能干活,她一早起来就做饭、收拾屋子……如果让她休息一会儿,她绝对会一口拒绝的。
   最后就是我了。我是个小“书迷”。每天,我都要看很长时间的书,有时候,我会看到晚上十点钟都不舍得放下书。不过,换句话说,妈妈给我买那么多书,而且各种类型的书都有,我也应该多看书,从中汲取更多的养分。
   这就是我的一家人,我很爱他们,他们也很爱我。

我的一家作文
   我家住在南苑八村,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我们家是一个幸福欢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966.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朋友作文
       圣诞的黎明作文
       冬天作文3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了不起的中国人
       与你为邻作文
       关于高尚的作文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愿望作文
     
     理发师
     我的一家作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朋友作文
     我佩服的一个人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高中英语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
    高中英语作文:我的班长 my m
    高中英语作文:给朋友的一封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
    我佩服的一个人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我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