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作文

在我的生命中有一个我最爱也最爱我的人,她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对我的爱犹如那黄河中奔腾的水一样,流之不尽。记得有一次,我和伙伴们一起去玩。我们来到了河边,在哪里玩着水,感觉到哪里的水,格外的清凉。于是我们在哪里奔跑着玩耍起来。结果我一不小心掉进了河里,同伴们惊慌失措,大喊大叫,结果叫来了附近的行人,行人跳进水里将我救醒。后来,别人通知我妈妈时,我妈妈立刻放下了手中的工作。立刻疯狂的跑来,我看见了妈妈脸上的汗水伴随着泪水。
   还记得一次,我喜欢上了骑摩托车。于是去学了摩托车,然后高兴的要骑着摩托车载着妈妈去逛街。于是,我就骑着摩托车载着妈妈在街上行驶着,结果到了一个转弯路口,突然冲出了一辆车,我急忙刹车,结果我们摔在了地上,妈妈急忙打车把我送到了医院,我手臂受伤了,封了几针。结果在回去的路上,我突然发现妈妈走路不正常,结果发现妈妈的脚已经肿了很大了。看着我受伤,妈妈竟然忘记了伤痛,直到知道我好转,她才直到自己受伤了。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最爱我的人是我的妈妈,我最爱的人也是我的妈妈。

点评:
   作者有了两件小事,来写妈妈对我爱,以及我对妈妈的感激。妈妈的爱是伟大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9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朋友作文
       圣诞的黎明作文
       冬天作文3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了不起的中国人
       与你为邻作文
       关于高尚的作文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愿望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理发师
     我的一家作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朋友作文
     我佩服的一个人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地球以外的生命作文
    生命的感悟
    大漠戈壁上的生命潮声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生命中有风吹过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关于植物生命的作文
    仙人掌的生命力作文
    我生病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