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六个春秋,在这几年中,你一定有很多难忘的人或事吧!在这里,我想对一个人说声“谢谢!”
 还记得那是一个艳阳高照的星期天,我正打算一个人去书城。到了车站,只见一辆“518”停了下来,我跳上车,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我一边欣赏着窗外的风景一边小声的哼着歌。突然,我发现事情似乎有点不大对头:咦?怎么回事?去书城不应该走江南村那边吗?这车怎么……我一下慌了阵脚,心里头急促的打着小鼓,腿脚也有点发软。“司机叔叔,”我跑到驾驶的地方,“这辆车是不是去宁波书城的呀?”“不去不去!诶,小姑娘,你该不会是心急坐错车了吧?”
噢,天哪!糟了,我应该坐2路车的呀!我给忘了,这下可怎么办呀?我忐忑不安,急得都快要哭出来了!这时,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奶奶走了过来,“小姑娘,你是不是做错车了?”“嗯!”我抬起头来,看到了一张慈祥的面孔。“要去宁波书城是吧?我知道路,咱们在下一站下车,跟着我走就行了!”我拿不定主意,是走呢?还是不走呢?“可是……”我犹豫不决。“放心吧!我可不是什么坏人咧!”老奶奶笑着对我说。
到站了,我和老奶奶下了车,她用粗糙的手拉着我,我感到好温暖!“喏,就是那儿!看到了吗?宁波书城!”“真的耶!真的是宁波书城!老奶奶果然是好人!”我喜出望外,加快了步伐,喜爱那个宁波书城走去。到了门口,来奶奶硬是塞给我了一个红苹果,然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7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公开课
       和坏习惯说拜拜
       舅舅的新家
       一堂有趣的陶艺课
       梦境
       树船茧
       考试成绩寒假
       要把争优记于心
       没那么困难
       青蛙妈妈找孩子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奇人奇事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
     教师作文
     写小伙伴的作文
     热心的王爷爷作文
    立夏我想对你说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真想有个家
    朋友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真想得到同学的信任
    同学我想对你说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