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每当我听到“妈妈”这个词,就会想起妈妈在生活中照顾我的点点滴滴。妈妈的爱就像清洌的河水,而我就像那幸福的种子,享受着河水的滋润。可是“爸爸”这个词对我来说却是淡漠的,因为爸爸总有忙不完的工作,要很长时间才回家一次,对我的学习和生活几乎从不过问。所以,我总以为爸爸不爱我。直到有一天,我终于明白了……
那一天,爸爸开车接我和妈妈去观澜。我正在车上看着书,爸爸见了说:“不要在车上看书,会看坏眼睛的。”我不以为然,还是继续埋头看我的书。爸爸见我无动于衷,便厉声喝道:“不许再看了!”我哆嗦了一下,大声说:“不用你管!”爸爸终于忍无可忍了,把车停在路边,从我手中夺过书,不让我看。我又哭又闹,想把书抢回来:“我不用你管,你根本不爱我!我以后都不要你管!”爸爸气得火冒三丈,高高地举起了巴掌。我以为爸爸真的要打我,吓得躲到了妈妈那儿。可是爸爸的巴掌却始终没有落下来,只听到他重重地叹了口气。这时,妈妈把我拉到身边,一面告诉我,爸爸经常不回家是为了多挣钱让我有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一面指出在车上看书的危害。我这才意识到错了,可是我害怕爸爸不原谅我,一句话也不敢说,只是低下了头。没想到,下车后,爸爸居然主动地牵起了我的手,那一刻,我的心酸酸的……
我终于明白了,以前是我误解了爸爸,其实父爱和母爱一样都是最无私的。父亲的爱,藏在宽容的手中;父亲的爱,藏在严厉的目光背后;父亲的爱,像大山一样深沉,只有用心才能体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6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班长大人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自己做面包
       漂亮的文具盒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家永远是最好的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奇人奇事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
     教师作文
     写小伙伴的作文
     热心的王爷爷作文
     环卫工人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我终于懂得你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beats by dr dre white -终于
    我期待的暑假终于来了
    我终于学会炒菜了
    雪,终于下了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终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