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教师作文

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您讲课的语言,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
   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教师作文
   在我们班,有许多老师,每一位都有他的独门绝技,现在我就给你列举几位吧!
   1、(语文老师)
   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可谓是麻辣中的麻辣,她的绝技不是扔粉笔头,也不是打人,而是做作业。如果一个同学的作业做得乱七八糟,那么老师就会说:"重做!"。但这种办法是要分类型的,如果你是属于上面这种类型,那么就是重做。而如果你是练字不认真,那么就是再做四篇。怎么样,够辣吧?
   2、(数学老师)
   数学老师不是很厉害,但他的幽默风趣不得不让人佩服。记得开学的那一天,他没有接介绍自己,而是先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擦了一下鼻子,又放到了口袋里,惹得我们大笑。在后来的几学期中,老师带给了我们很多快乐,所以我们非常喜欢数学老师。呵呵,顺便补充一下,他对我很好哟!
   3、(英语老师)
   英语老师相比比较时尚。她不会象其他老师上的课那样枯燥乏味,而是一一种全新的方式让我们记牢单词。正因为这样,我们的英语述评才会提高,并且,她还把qq号给我们说了哦!
   怎么样想见见吗?那就快来吧!

教师作文
   我们都是教师教出来的学生!我们要报答老师对我们那辛辛苦苦的汗水!
   教师是学生走向社会通往科学宝库的引路人。传播文明,塑造未来塑造人格是教师神圣的职责。有人说:"教师好比海上的灯塔,百花园中的圆丁,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梯。"崇高的职业,神圣的称号,光荣的使命,教师是一个有道德的人,高尚的人,一个为人师表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啊!"我们长大以后也要做一个这样的人!
   我们与老师相处久了,我们便会与老师产生师生感情!是一种无私的爱,爱的深沉,持久。学生对老师的爱往往刻苦铭心,终生难忘。当我们写出一篇好作文和做对了别的好事便可以受到教师的赞扬,碰到困难和挫,老师便伸出了缓助之手来帮助我,让我们得到解决折。老师你不仅大方而且还不怕辛劳,愿把他一生的知识传给我们,带领我们到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老师!我们的教师,千言万语还是一句话:"老师!我爱您!"
   教出来的学生!我们要报答老师对我们那辛辛苦苦的汗水!
   老师!我们的教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6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小伙伴的作文
       热心的王爷爷作文
       环卫工人作文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实习老师“大饼先生”作文
       家乡变化
       我家门前的树作文
       江畔独步寻花作文
       中秋之夜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奇人奇事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
     教师作文
     写小伙伴的作文
     热心的王爷爷作文
     环卫工人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第一位老师作文
    我的思品老师作文
    难忘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
    一个这样的老师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