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最聪明的作文

上星期二,李老师向我们布置了一项奇怪的任务,要我们每天早上对着镜子喊:“我是最聪明的”。说是这样就能真的变得很聪明。
   李老师首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科学家,上课时在一个班上点了四十名同学出来做实验,说:我的机器测试到了你们是最聪明的。那些同学听了很高兴,回去了。期末考试时,他们的成绩果然都在九十八分以上。李老师叫我们都试一试,看看到底灵不灵。
   我回来后,对着镜子看了好半天,就是不好意思喊出声来。
   星期五,妈妈从电脑上看见了这个消息,回来对我说:“不要不好意思去做没做过的事情,要多尝试。”我听懂了妈妈的话,鼓足勇气对着镜子大声喊:“我是最聪明的。”爸爸听了对我说:“对!你就是最聪明的!”我也高兴地笑了。
   我对自己更加充满了信心,我相信我就是最聪明的!
   我是最聪明的
   星期一下午,上班会课时,李老师讲了一个故事。故事发生在美国,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科学家来到某个学校,找了四十名同学说:“你们是整个学校最好的,但不要骄傲。”其实这四十名同学只是按学号乱点的,科学家只是想测试同学们的自信心。果然过了五年后他来到这个学校,四处寻找着这四十名同学的成绩,得知这四十名同学在班级里几乎都是前三名。所以科学家说:“自信是最重要的。”听完李老师讲完故事后,李老师对大家说:“回家做个试验,对镜子喊我是最聪明的。”
   星期二,我一大早就对镜子喊我是最棒的。喊完后,妈妈哈哈大笑说:“儿子,你真傻,对镜子喊有什么用?”我听见了以后气冲冲地对妈妈说:“是李老师说的,李老师说对镜子喊有自信。”妈妈听了不好意思地说:“儿子,你不喊都是最棒的,妈妈支持你。”
   从今天开始,我就发现自己一天比一天有信心了,我是最棒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3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最尊敬的一位长辈作文
       乡下阿姨成了大画家作文
       那年的四月五
       关于春节作文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父亲节的作文
       关于过春节的作文
       今夜星光灿烂作文
       留下一分缺憾的美作文
     
     我最思念的人作文
     我是最聪明的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最尊敬的一位长辈作文
     乡下阿姨成了大画家作文
     爷爷的手
     多面的你我
     另一个我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
     5秒钟的牵手作文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我是谁?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我是一个普通人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