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5秒钟的牵手作文

总想变成小矮人的模样,去童话世界逛一逛。
   总想漂洋过海去探望心目中的偶像。
   总想获得一种神奇的力量,可以帮助我实现一个亿万人多年来的愿望。
   总想有一双很大的翅膀,可以让我飞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不要笑我太傻、太幼稚。年轻的女孩,总有一些五彩缤纷的幻想,灿烂多姿的花季,烂漫的年龄,缺失不了幻想。
   年轻如跳动的音符,谱成优美的旋律,让人幻想、激情。年轻的心,对我们来说一切都是美丽的,就连错误也是美的那么有痕迹,我们所设计的未来像梦一般的绚丽。
   总喜欢在美丽的清晨,或喧闹的中午,或宁静的晚上,自己独自一人捧着一本书,同所有的女孩一样,幻想着童话中的王子突然出现……
   那次,我和他牵手了,短短的5秒钟却已埋藏在心底的最深处。
   他的手,很大,很温暖,很充实,很贴心,很安全,于我还有心跳加速的感觉,那种不能用言语阐述的贴切,我不知这是否会是喜欢的感觉,但我喜欢这感觉,我愿留存这份感觉,很单纯很单纯的喜欢。
   夜幕下,我握着他的手,去不敢看他的眼,只想静静地感受这份温存。不去想过后会有怎样的尴尬、腼腆,我只知道这5秒钟是属于我的,也属于他的,属于我和他共有的,谁也不能抹杀。
   5秒钟的牵手,是我与他的第一次牵手,也是我第一次与男生的牵手。紧促的5秒钟也许在平常是转瞬即逝,但此刻留占我心里的却会是永远,会是心中那最紧扣的弦。
   欢乐时,我会想起他的手,会默默祝福着,祈盼上天将我的快乐向他传递,愿他的笑容比我的灿烂千万倍。
   落寞时,我会想起他的手,我知道他也和我一样愿我笑的比他灿烂,所以我不管怎样都会带泪笑着。
   失败了,我会想起他的手,想起他那鼓舞和支持的目光,我知道他会和我肩并肩地走下去,因为是他说过的:“猪头会陪你一起……”
   伤心时,我会想起他的手,想起那手中余留的温暖,我知道他不曾离去,猪头一直在默默陪着我,他的肩膀会永远为我停靠,他的衣襟会永远为我擦偕那憋屈的泪水,虽然只是一时的话,但我愿意去天真的相信一次。
   我会想起他的手,不,是会时时刻刻记住他的手,会时时刻刻感觉到他就在我身边。
   我愿意天真地去相信一次会有永恒,只为心里的那份执着,即使会落泪也温心,至少曾经天真过、烂漫过、珍惜过、执着过、拥有过,至少当初的我有轮廓的成长。
   5秒钟的牵手,很单纯的静守。
   5秒钟的牵手,一生的收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2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90后作文
       我并不平凡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雾的作文
       有关月亮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
       雨作文30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
       垒高自己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
     
     5秒钟的牵手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我并不平凡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我就是我我扮演的角色
     她这个人作文
     顽皮的同桌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关于描写闹钟的作文
    关于闹钟的作文
    我当了20分钟的小交警作文
    情有独钟的小山坡
    钟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