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我的爷爷今天七十岁了。可是身体还很壮,一点也不像年迈的老人,真是老当益壮。爷爷现在还在种田,所以我家所吃的全是爷爷自己辛辛苦苦耕耘得来的。
   我去过爷爷的田,它位于一条小路旁,所以爷爷要运送肥料和农药,都非常方便。对面还有一条大水沟,不怕没有水,排水非常方便。
   我爷爷不仅种田,还在山上种凤梨,荔枝,每年夏天,我和弟弟总能大吃一顿。我们每天都希望凤梨和荔枝成熟。
   爷爷非常疼我们,常常会给我们一些零用钱,让我们去买吃的。爷爷对于稻子也是非常关心,记得有一次风刮的大,雨也呱呱地下,爷爷半夜冒着雨,跑到田里去,生怕雨水让稻子受到伤害。还有一次,因为太久没下雨,爷爷从下午七点多便去田里“顾田水”,生怕别人把水引到别处去,稻子没有水会枯死。所以他一直守在那里。
   奶奶也常常和爷爷一起到山里去捡一些木柴,因为我们家洗澡都是烧的木柴。我奶奶也有六十几岁了,她煮菜可是一流啊!
   奶奶就像一个“大时钟”,每天早上六点多都会起床,然后叫醒爸爸和叔叔起来上班,再叫妈妈起来做饭,最后叫起我们起来吃饭。
   我最敬爱的爷爷和奶奶,希望他们永远健康快乐。

点评:
  
写人物最简单,但是也最困难,一般人介绍自己身边很熟悉的人物,常常用一些概念化的形容词,本文作者很聪明,很细心地掌握爷爷的特色,把爷爷的形象写了出来。奶奶的部分写的虽少,但是精辟,将朴实的奶奶描述出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2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雾的作文
       有关月亮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
       雨作文30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
       垒高自己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
       在学海中游泳
       尝试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5秒钟的牵手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我并不平凡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我就是我我扮演的角色
     她这个人作文
     顽皮的同桌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我的红领巾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我的愿望:小学生圣诞节的作
    我的同学我的班
    我和我的班集体
    我的小学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