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同学我的班


我的同学我的班
      大家好,我有一个很好的班级,里面有我的同学和老师。到了初一,有时就发现一些有趣的班级趣事和一些同学的“名迹”。让我来给大家说一说。
一个有趣的班级,班级里的“疯子”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班里最多的“疯子”是“不和疯子说话而被传染类白痴疯”。我来给大家举一个鲜明的例子。这周的一节自习课,我后面突然传来“冰淇淋,冰淇淋,我要吃冰淇淋……”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发现许怡心同学正以半圆为一周,边转边手舞足蹈的说“冰淇淋,冰淇淋,我要吃冰淇淋……”这是一个新被“不和疯子说话而被传染类白痴疯” “病毒感染的病人”,为什么这么说,大家马上就知道了。不知过了多久,病人终于停住了。但病人刚一停止,下课铃就响了。不知谁说了一声“下课了”,我同桌王紫含也有和许怡心同样的症状:她以半圆为一周,进行旋转,边转边说“下课了,下课了……”后面这两排就只有王紫含没有和许怡心说话,就得了这个“疯子病”。我心中感慨道:“还好当时我和许怡心说话了呀!”
当然还有“流氓疯”。不过我们班只有重症者。“流氓疯”属于“同桌类听其言而疯病”。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后面坐的是王世运﹙是男孩﹚,王世运后面坐的是胡战峰﹙是男孩﹚。某日,下课时,王世运唱道:&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0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奶奶和小姑娘
       一次精彩的展示
       有趣的经历
       血歌
       海棠来了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脚印作文600字
       小黄花的报应
       月下敲门
     
     我就是我我扮演的角色
     她这个人作文
     顽皮的同桌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勇敢的奶奶作文
     我的同学我的班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享受父爱的风景线
    顽皮的同桌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我的愿望:小学生圣诞节的作
    我和我的班集体
    我的小学老师
    我的夏天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