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作文300字

我姓匡名扶。“扶”字是父母希望我能自己动手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并且长大了匡扶正义。你看了这个名字一定认为我是个男孩子吧,那你就错了!现实中的我是一个十足的小姑娘,相貌嘛,丹凤眼,瓜子脸,扎着一对羊角辫,文静,秀气,性格嘛,不慌不忙,不急不躁,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慢三拍”。
   我最喜欢给我的洋娃娃做衣服,我的两个金发娃娃春有毛衣,毛裤,夏有连衣裙,东有风雪帽、小棉袄、小手套……这些都是我一针一线给它们做的,每当我看见它们穿着合身、漂亮的衣服,我的心甜透了。
   我不仅对洋娃娃无微不至的关心,还是个富有爱心的小女孩,今年我们去草堂河春游,全班同学坐在车上放声高歌,好不快活,可快到白帝城时屈丽晕车了,她脸色苍白,双目紧闭,喘着粗气。我连忙让她靠在我身上,拿出我准备归来时吃的晕车药,打开水壶盖儿,小心翼翼地喂她吃,过了一会儿,屈丽好多了,大家痛痛快快地玩了个够。但在回家的路上,我却吐了个够,尽管这样,可我一点也不后悔。为此,老师还专门表扬了我,这就是我——匡扶,一个令爸爸、妈妈疼爱,又不满意的小女孩。不过我已近认识到自己有很多缺点,我一定争取改正,让爸爸、妈妈满意,重塑一个新的我。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写自己,从名字开始——既是父母的期待,又是自己的抱负,很好。写人一定要写出特点。通过具体事例写人,本文做得很好。

中国作文网原创投稿,百度搜索“中国作文网”第一个就是,记住我们的域名: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806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里小区的样子作文
       雪后的慧新公园作文
       唤出眼泪的感恩节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抽屉里的秘密作文
       坚强的妈妈作文
       人在考试年作文
       我的宿舍作文
       捡良心作文
       中国的小吃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作文300字
     我扮演的角色
     乡下的名人我的外公
     老爸啊你诚实过了极点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
     我和胖胖
     我的好哥哥作文
     严格的爸爸作文
     一个老人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400字
    激烈的比赛作文400字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_
    秋天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作文:新年的元旦节
    2010年新年作文:万事如意范例
    新年作文:新年联欢会范例
    新年作文:万事如意范例
    我作文4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