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好哥哥作文

在我的家里,有爸爸,妈妈,哥哥和我,我们一家虽然不富裕,但是都很合睦相处。在生活中,爸爸妈妈工作很忙,大部分时间都是哥哥来照看我的,有哥哥在身边,没有人小朋友会欺负我,他们害怕我哥哥。
   我每天喊的最多的就是哥哥,不会叫姐姐妹妹,因为我没有亲姐妹,只会叫哥哥,不过哥哥也是一个很好的哥哥。在我们家里,哥哥每天除了学习,只要放学回家,他都会帮助爸爸妈妈干一些家务活,所以村子里的人都很称赞哥哥,说我哥哥是一个很懂事的小伙子。哥哥不但喜欢干活,学习也很好,我的作业有时候没有完成,总是由哥哥监督,并帮我解决问题。
   之前没有哥哥的监管,我的学习成绩是班上最差的,后来有了哥哥的管教,我竟然还考了第一名呢!回到家后,爸爸都夸我聪明,说我是最聪明的孩子。我对爸爸妈妈说:“要感谢哥哥,不是哥哥是帮助,我是不是有进步的,哈哈!”哥哥听了也很开心,他说自己以后还会帮助我好好读书的。
   由于家里比较穷,需要劳力,哥哥为了不让爸爸妈妈太劳累,决定缀学打工。从那以后,哥哥就离开了美丽的校园,而我也从此一个人学习。但是,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总会想起哥哥当初的教导。我就会动脑子一定要不怕困难,对得起在外打工的哥哥。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这是一篇记人叙事的佳作,表达对哥哥的敬爱之情,并让作者开始努力学习。希望所有小朋友能像这位作者一样努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804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严格的爸爸作文
       一个老人作文
       美丽的雪花作文
       迷人的人民广场作文
       五彩缤纷的秋叶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乐在痛的边缘作文
       又到中秋月圆时作文
       我曾经那样地想念你作文
       家中的趣事600字
     
     我的好哥哥作文
     严格的爸爸作文
     一个老人作文
     呆板的我
     我是一个普通人
     母亲!作文
     我作文400字
     王琦雯这个人
     妈妈的泪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未来梦想作文
    我的心因喜孤而高贵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艺术家爷爷
    我的机器人作文
    我的猫作文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