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王琦雯这个人


王琦雯这个人
最近有一个人跟我说,她跟我小学同学分到了一个班,而且是一个比较奇怪的人,我做梦都没有想到两个人会分到一个班。
在我的中学时代,王琦雯是在初二的时候,加入我们班的,在短短的三个月后,马条决定去追企鹅,当然企鹅也被我欺负得很惨。
可是我有欺负她么?
很多人都认为我和马条一起在欺负她,可是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
企鹅这个人其实很脆弱,但是为什么她在大家眼中是一个坚强的人呢?因为她恢复很快,以至于都没有人能发现她的情感波动。但是我的发现不止于此。
她是一个很爱哭的人,爱哭程度不亚于某个人,也非常喜欢在下课的时候哭,哭的时间也非常的短,但还是有不少的眼泪流了下来。这时候,有一个人叫做刘嘉燕烨,就会在旁边说“:你们这些男生,一天到晚就知道调戏女生,结果伤害了一大堆女生的心!”
这仅仅只是马条啊,我可是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天天被人当白痴耍,什么时候轮到我来耍别人啊!更别说伤害女孩子的心了,过了15个1111了。
 记得有一次,我把马条推向了许小雯,结果被企鹅发现了,她立即跑了出去,结果当我们跑过去的时候,她已是笑脸盈盈的面向我们,但是马条跟我说,她已经哭过了·······
而我的这个小学同学的性格完全跟她不一样,至少在我看来比她独立多了,不会像企鹅一样一天到晚为了那点小事哭。
虽然不练跆拳道,但是打架绝对比万美娟要强悍许多,在小学给她的绰号是“人形兵器”。
可以说,从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我是不知道怎么在这个人的魔抓之下逃离出来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803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吃大闸蟹
       我喜欢吃西瓜
       快乐的春假
       还我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紧跟时间的脚步
       勤住时间
       我的新生活
       我发现了幸福很快乐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记得那时初相遇
     
     王琦雯这个人
     妈妈的泪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艺术家爷爷
     我们班的黑旋风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敬佩的那群人作文
     天真的小宇
     病中的张爷爷
     我爱我的好爸爸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