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记忆里的帆船终究要远航。
  总是这样!
  或是抛之脑后,或是埋藏于心。
  再次找出那个盒子,灰尘布满表面。心在颤抖着,从未有过的感觉……
  再次看到那熟悉的照片,回忆故人,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回忆浮出水面……
  每逢想起李白的“仍怜故乡水,万里送行舟”。每当想起杜牧的“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每当想起孟浩然的“感此怀故人,终霄劳梦想。”每当想起鲁迅的“故人云散尽,我亦等轻尘!”……
  是否怀念那年的冬天?是否怀念那年的神韵广场?是否怀念那个带着书香的教室?是否怀念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是否怀念经营喽一楼楼的那个神秘的地方?是否怀念操场上我们奔跑的身影?是否怀念我们一起演出的地方?是否怀念我们在幼儿园区排练的模样?是否怀念我们一起制作援助箱的用功?是否怀念我们一起打扫的卖力?是否怀念绿茶配青梅?是否怀念绿叶配红花?是否怀念我们一起吃苦的地方?是否怀念我们一起生活过的宿舍……
  在一起的时光似乎如此短暂;逐渐的成熟似乎失去了原有的纯真;意见的不同似乎失去了原有的形影不离……
  好希望时光可以倒流!
  虽然我们的人不在一起,意见不在相同,想法不再一致……但一切只是过眼云烟,在一起时的欢笑总是胜过一切的分歧。
    祝福你们能在自己不同的地方,生活依然幸福,笑容依然灿烂……
    祝福是美好的,希望是美好的,一切依然是美好的……
    能再次相遇或许是真实,但或许也是幻想。
    10年后,假如我们还在一起,希望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会如原来一样,纯洁而真实。
    10年后,假如我们不在一起,希望我们会在不一样的领域书写自己不一样的人生。
  写给我记忆深处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住到城里后,我便在不久前回了家乡。一踏上那条熟悉的小路,我就想起了在那时候的雨中……
  从我蹒跚学步起,哥哥就背我在这条小路上玩。光阴似箭,一晃我也上学了。每次不管有多晚,我也要等哥哥一块儿回家。就在这条小路上,哥哥陪我度过了好几个春秋,不知走了多少个来回。
  记得在一天早晨,大雨疯狂般的下着,我说:“哥哥,这么大的雨,就不去上学了吧?”哥哥一边拿着雨伞,一边说:“这么点雨就吓着你了?快,上来!”说着,他蹲下了身子。我迟疑着不动,哥哥笑着说:“怎么?还怕我背不动你?别说这么小,就是到了六十岁,你还是我的小妹!”我笑了,顺从的伏在哥哥那结实的脊背上。雨水砸在地上,路旁的也很在风雨中颤抖,小路泥泞不堪。哥哥在风雨中摇晃着,深一脚浅一脚的往前走,“海燕,把伞往后打点,你的背要淋湿了。”但我一看见哥哥那双沾满泥的鞋和湿透了的裤腿,便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胆小鬼作文
       回报父母作文
       关于我和你的作文
       夸夸我的同桌作文
       我真傻作文
       我是小水滴作文
       给我快乐的人作文
       我眼中的诸葛亮作文
       我心中的妈妈作文
       我的爱人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我最好的的玩具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