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朋友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将离愁酿成一壶浓烈的酒,夜半饮雨飘零在山那头,小城旧事如影随行留作词一首。——题记
  洒下墨色绘人遥远深秋
  柳条折尽花尽飞,借问行人归不归。几年朝夕相处。岂能说忘却便可忘却,车水马龙之中,灯红酒绿之中,总有那么一种情,叫友情,朋友啊,我想对你说,时间或许能抹去一切,但抹不去笑语欢声,抹不去携手共驻,请务必将这份友情视若珍宝。
  与你擦肩城南落枫小桥边
  解缆君已遥,望君犹伫立。当我们用青涩的期盼向绚烂的星空呐喊,当我们让教室各处各处弥漫欢声,当我们用悲伤渲染了岁月韶华,却又无奈的带着新的翅膀起航。朋友,我想对你说,请不要悲伤,当你归来时,我们仍旧会张开胸怀拥抱你,为你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盼明月溶余辉淡闲愁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何必悲伤?我们不是还没有分离么?要学着释怀,看开,朋友我想对你说让我们走过最后的日子,不欢不喜。
  几家欢乐几家愁
  正如‘河图’的‘再逢明月照九州’,终有一天,我们也许会再见明月横照九州,人事依旧。
朋友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为什么我的心里暖流常驻,为什么我的人生昂扬奋进?为什么我失败后依然能够振作起来?”答曰:“因为你——我的好朋友——自信。”
  时间如白驹过隙,中考已悄然成为过去。已是高中生的我,蓦然间,发现我们之间变疏远了,你变暗淡了?还是我?昔日的你,是多么的傲气,多么的有魄力,现在呢?难道被高中生活的困难所折服了吗?
  我曾经是多么惊羡,佩服你。漫漫人生,翻开历史的卷历,有哪篇诗歌不是因你而谱出?有哪一幅图不是因而你绘出?又有哪些歌儿的音符不是因你而跃动?
  如果不是你,中国恐怕就会少了一位文学巨星——司马迁,也就不会有一部“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辉煌巨着《史记》了吧!
  如果不是你,明代医学家李时珍久不会去跋山涉水,风餐露宿,就不可能完成那部响彻中外的《本草纲目》了吧!
朋友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昨天又一次月考来临了,当我正在聚精会神的答题的时候,一个声音从我的背后悄悄传来“借我抄抄题吧。”我不禁一愣,回头一看,不是别人,正是我最好的朋友刘家乐。我犹豫了,如果我让他抄了,不是会害了他吗?如果不给我们的友谊在这一瞬就可能灰飞烟灭了。怎么办呢?我反复考虑了下,决定不给他抄!叮——叮——叮,下课铃响了。刘家乐怒气冲冲的拦住我大声说:“你为什么不给我抄下,还算什么朋友。”我默不作声,转身走了。他不肯罢休的在我背后大喊:“以后不要让我在看到你!”以后的两天里,我们都没有说过话。当老师要公布成绩的时候,我们的心忐忑不安,好像站在万丈悬崖之上。只听老师开始公布成绩:“第一名刘家乐98分……”我回头冲刘家乐一笑,看到刘家乐呆了,用手狠狠地捏了一下脸。他高兴的不得了,一溜小跑的拿回了卷子。
  此时,我知道我的选择是对的。我扭头对刘家乐说:&ld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这就是我的作文
       我期盼作文
       写人的作文600字
       写人的作文500字
       写人的作文400字
       写人的作文300字
       关于写人的作文
       描写人的特点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和书交朋友作文
    作文我想当老师
    我想给人体装上防病毒卡
    我想发明的新型玻璃作文
    我的朋友——交子鸟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www.t262.com
    真正的朋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