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尊敬的人作文

    我尊敬的人很多,但我最尊敬的人是——爱迪生。
    爱迪生他从小就喜欢做实验。他小时候家里很穷,爱迪生靠卖报纸维持生活。有一天,他看到报纸上介绍实验品,他觉得很有趣,就每天一边卖报纸,一边做实验。有一次,爱迪生在火车的一个角落做实验,他做着做着,不知不觉地发出像爆炸的声音。车长听说了,就跑了过去,车长生气地问:“你在干嘛?”爱迪生说:“ 我在做实验。”车长听后便一巴掌打了过去,把爱迪生的一只耳朵打聋了。你说这对他打击有多大啊!但他从不为这件事而放弃发明,这需要多么坚强的毅力啊!
    后来,爱迪生成了举世闻名的大发明家,有人采访爱迪生,你为什么能成为天才?他说:“天才需要百分之百的灵感再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如果没有爱迪生,我们就不会有光明。当他去世的那一天,爱迪生叫他的妻子关掉了灯,也表示生命已经结束了。
    这就是我尊敬的人——爱迪生。

我尊敬的人作文
    是他,时时鼓舞着我;是他,时时鞭策着我;是他为我树起了人生道路上的一座航标。他,就是我最亲爱的爸爸!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和爸爸一起走在马路上。那里怎么回事,一大群人拥挤在一起?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和爸爸就去探个究竟。我们挤进人群,只见一位五十多岁的老婆婆坐在台阶上,那饱经风霜的脸上泪水斑斑。“我那老伴……已经病了两年了……还有……”老婆婆泣不成声。一打听方知老婆婆的老伴病重,还有一个痴呆的儿子,本想卖掉了家里的牛,维持一下生活,可谁知钱半夜被小偷偷走了,他们一家三口无以为生呀!
    旁人议论纷纷。爸爸望着老婆婆那忧愁、沮丧的面容,深深叹了一口气。
    多么可怜的老婆婆呀!多么不幸的家庭呀!我的眼睛都湿润了,爸爸能眼睁睁地看着悲剧上演吗?不!爸爸是个心地善良的人,他已经饱尝了失去母爱的痛苦,他不愿看到那悲伤的事情再发生。
    这时,爸爸走到老婆婆面前安慰她说:“您别伤心,我们会帮助您的!”说罢,从口袋里拿出一百元钱给老婆婆。旁边的路人,见此也纷纷拿出钱来。“你20元、他15元、我10元……”老婆婆望着周围的路人,眼泪不禁夺眶而出。
    “爸爸以前买件衣服,挑来挑去总是觉得价格太贵,可以说是一毛不拔,可今日却捐了一百元钱给老婆婆,真是奇迹呀,这或者是我尊敬爸爸的原因吧!”我暗暗自语。

我尊敬的人作文
  我敬佩勤劳的妈妈,敬佩忙碌的爸爸,但我更敬佩的还是我的姥爷。
  我的姥爷已经六十多岁了,他的脸上布满了皱纹。姥爷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要说有什么特殊,那就是他的胡子;他的唇边、腮边都长满了密密的络腮胡子。在我小的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一个人的作文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
       记忆中的母亲作文
       你我之间作文
       关于海伦凯勒的作文
       我的偶像初三作文
       我的阿姨作文
       我心目中的偶像作文
       我心目中的朋友作文
       我心目中的李白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一个值得尊敬的人
    我崇敬的名人
    一个令我尊敬的阿姨
    我尊敬的阿姨
    我可歌可敬的老妈
    可敬的赵老师
    我尊敬的人
    辛勤的园丁可敬的老师
    一个可敬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