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作文

  奥运会的运动员很多很多,就拿我们中国来讲51枚金牌得主的运动员我都喜欢。因为是他们为国家争了光,是他们使国际友人对我们刮目相看。其中我尤其最喜欢跳水名将郭晶晶。
  郭晶晶从五岁开始学跳水,12岁就进入国家队,15岁那年就首次参加了奥运会,至今已有20年跳水经验。是中国女子跳水队名符其实的“当家花旦”。这种坚持20年的毅力让我深深地敬佩。
  你是一个不认输的人,你经常说:输了不要紧,回去继续练下次再来比。因此你虽然不是一帆风顺,甚至也有失手的时候。但你从来就没有丧失信心,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
  你的技术特点是起跳有力,动作协调性好,动作难度大。我最喜欢你的跳水姿势,那么干净利落。我更喜欢你的性格:面对一切,一笑而过。曾经在你的日记里有五个一笑而过,我深深地佩服你。
  因为你有这种不屈不饶的精神终于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三米跳板单人和双人的二枚金牌。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你的眼睛里充满了自信,激动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知道这时幸福的泪水。
  一晃四年匆匆而过。在自己家门口的奥运会上,你又一举包揽了女子三米跳板的所有金牌,怎不令人折服。我为你鼓掌,为你叫好。因为你是中国人的骄傲所以我爱你没商量。
  郭晶晶我喜欢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作文
  在这次10米汽手qiāng项目中,我国运动员郭文珺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虽然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二,但是她并不灰心,在决赛中发挥出色,终于登上了冠军宝座,为祖国争了光。
  不过这位冠军身后的故事并不简单,在她十四岁时,她父母就离了婚,随后她爸爸又把她一个人扔在了体校,至今杳无音信,没有爸爸的支持,她的精神和生活可想而知,好几次她都想放弃运动生涯,甚至一段时间差还去打了工。但是她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她只有一个信念,就是得到世界冠军,让爸爸为她自豪,能回心转意回到她的身边。
  这是多么感人的经历啊!她的精神太值得我们学习了,我们祝愿她的心愿能早日实现。

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作文
  “什么?编外运动员?”这名词你肯定是第一次听说吧!哎!不提也罢!提起来我就觉得心酸,真是酸甜苦辣一起涌上心头呀!什么?你想听听,好吧!那我就家丑不怕外扬了,好好跟你唠唠,不过,你听了可不能笑呀!
  “嘟——”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我们全体运动员又准时在操场集合,开始了训练,有的练习短跑,有的练习推铅球,有的练习跳远……
  瞧!那是谁?在跑道上一个胖胖的男孩在一圈又一圈地低头慢跑着,瞧他!脸累得就象一个“红富士”,气喘得就象一只“老黄牛”,呀?!他是练哪个项目的呀!短跑?不象,太胖!推铅球?也不象,力气太小,虚胖!他呀……不好意思,告诉你吧!他呀!就是鄙人,鄙人正在减肥呢!我是一名编外运动员。一位永远也不能上场比赛的编外运动员。
  “哈哈!哈!……”
  瞧你!怎么样,又笑了不是,哎!我不是对你说了吗,你听了可不能笑,不过说起当编外运动员的事可真难为情。
  这几年,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的身体就象是吹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探险家的故事作文
       我的网迷爸爸作文
       小气鬼作文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倔强的我作文
       网球王子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妈妈的脸作文300字
       妈妈真辛苦作文
       写爷爷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