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在我的老师当中,我最喜欢而且最尊敬的老师就是既年轻又漂亮的英语老师——陈老师。
  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卷发,一对敏锐的耳朵,塌塌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浅绿色的眼镜。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更寸出她的美丽。
  她每次上课的时候,总是笑咪咪地走进教室棉队着我们。教我们读单词的时候,怕我们发音不标准,就让我们把音标记在书本上,然后一遍一遍的教我们。教我们学句子的时候,我们总是读不好,记不住,可老师为了我们给我们放松一下,就在课堂上玩游戏……
  因此我们非常喜欢上她的课.老师的这种教学方法,使我们学得很轻松,甚至以前那些讨厌英语课的人都快变成英语迷了。
  老师在教学之余,还经常和我们一起玩、谈心,就像生活中的大姐姐一样的关心我们。 
  我为遇到这样的以为漂亮,又有能力的英语老师而由衷地高兴,你说,能叫我不尊敬吗?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李老师是我一、二年级的美术老师。他个子不高,今年有四十出头了。我们在课堂上叫他李老师,但一到下课,我们就改称呼了,有的叫他伯伯,有的叫他爷爷,有的叫他外公,有些胆子大的则叫李大哥、李哥或李兄。这要是换了那些严肃一点的老师,早就不高兴了。不是说我们没大没小,就是说我们目无尊长,可李老师却没有一点不高兴,他总是这样,我们叫着,他应着。好象他真是伯伯、爷爷、外公呢/我们之所以这么叫他,是因为他人很和蔼,让我们很容易亲近。这是其一,其二就是他有点凶。他总是把上课的内容弄得丰富多彩。比如,我们刚刚午睡睡醒,全部无精打彩的。有一次,就碰到了这样的情况,同学们都懒懒散散的。他看到我们这个样子,并没有发火,他走到讲台前,把书放下说:“同学们,今天我们先别上课,先来做个游戏。”一听是游戏,大家都来了劲,可玩什么呢?李老师说:”来谈谈你们对我的意见。”大家都很感兴趣,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有的说:”李老师你家有多少人?”有的说”李老师我想认你做干爹,你愿意吗?”一个个问题李老师都回答了。他可真是个耐心子。
  有时候,他会批评我们并使出他的必杀绝技一个字——抄,只要是被他抓到的,没有一个好下场,都要抄一遍课文,所以我们是对他对敬又怕,但在一般情况下,李老师不会这样对我们的,只要他不被逼得走投无路。
  最后,祝李老师教师节快乐!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我尊敬一切善良的人,一切诚实的劳动者。但我最尊敬的是老师。
  有一次,我放学后发现我的语文书没有带,就回学校去取。那时,已经很晚了,我想“教室一定没有人了,可我到校后才发现教室的灯还亮着。我满心疑惑的走进教室,看见老师在教室判作业。老师丝毫没有察觉我的到来,仍然在讲台上判作业。我想”老师居然没有发现我来,老师也太认真了吧!我小声的说:”老师好!“老师没有回答我。我又想老师居然没听见!哎!再叫一次把。我又小声的叫了一声:“老师好!”老师仍然没有听见,我想"老师判作业太认真了,根本就不受外界的干扰,好!我又大声的叫了一声:“老师好!”老师这才反映过来,对我说:“啊,有什么是么xxx?”我说:&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清洁工的作文
       对手作文
       我崇拜的人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描写爷爷的作文
       我的性格作文
       千古风流人物作文
       关于粉丝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关于爸爸妈妈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尊敬的人作文
    一个值得尊敬的人
    我崇敬的名人
    一个令我尊敬的阿姨
    我尊敬的阿姨
    我可歌可敬的老妈
    可敬的赵老师
    我尊敬的人
    辛勤的园丁可敬的老师
    一个可敬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