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生活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因此每个人对生活的理解也就各不相同。有些人认为只有那些名人才是新闻焦点,才是生活中的主角,而自己只是个配角,甚至连配角都不是。其实,生活的美由我们自己去增添,生活的新由我们自己去创造,你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生活仿佛是一幅色彩斑斓的画。你我便是那画卷上独一无二的色彩。有你的地方缺不了你,风景需要你去主宰,没你的地方需要你,单调的画卷少不了你的着色。画卷因你的点缀而栩栩如生,生活因你的参与而趣味横生,因为你的独一无二,所以你也是生活的主角。
  生活又似一本油墨飘香的书籍。你我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各自书写属于自己的生活故事,每一行,每一段都记录着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包含着自己的记忆。书籍因有你的故事而充实,书籍因有你的经历而精彩。因为有你的演绎,生活才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所以你也是生活的主角。
  生活更像一面镜子。你对它哭,镜中的像就对你哭;你对它笑,镜中的像就对你笑,你对生活的态度决定生活给你的感受。镜中的像由你去支配,镜子的美由你去装饰,生活只属于你自己,生活只接受你对它的改造,生活需要你去演绎,因为你是生活的主角。
  不要把自己想得比蚂蚁都渺小,生活的价值由你自己去创造,时刻告诉自己:“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我是一个九零后,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初中生,我的学习成绩还算不错,从上小学那天,我就明确了我的目标:“为了人民的幸福而认真努力地去读书。”
  一个人有了目标,就要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努力让自己成为生活的主角。
  我用“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来约束自己;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来鼓励自己;我用“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来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用“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去激励自己。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现在只是一个初中生,离成功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但我坚信,只要心中怀着远大的理想,并付出实际行动,就一定会成功。
  我相信实现了远大理想的我们,定会干出一番事业,那时我们就真正成为了生活的主角。
  当我们为国家做出贡献时,会自豪地喊出:“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阳光照射下的沙滩,显得更加成熟娴静。对于大多数人,或许只会留意沙滩光辉的一面,而忽略那渺小的沙砾;而我竟会对之情有独钟。
  在我读小学之前,我就是这样一颗沙砾——没有钻石的耀眼,也没有金子的光芒,只有平凡将我装饰。
  老师因为我的“孤僻”而对我视而不见,同学们因为我爱闯祸而远离我。只有在充满温暖的家里,我才能感到自己的存在。
  也许我还不能把心事掩藏得很好,妈妈看穿了我,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从前有一颗沙砾,它渴望能变成珍珠,同伴们却嘲笑它。但它并没有放弃,执着的去向智慧老人讨教。智慧老人告诉它,变成珍珠是一件艰难漫长的事,它为了自己的梦想毅然选择了被关在蚌壳里。经过很长的时间,沙砾终于变成了世界上最大最白的珍珠。
  妈妈见我一脸陶醉的样子,意味深长的对我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2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我的爸爸
       一位清洁工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600字
       我的足球迷老爸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们的老师作文
       特别男子汉作文
       我最崇拜的名人作文
       作文我心中最美的人
       盲人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我也当了一回“奸臣”
    强者也是弱者
    有时语言也是一把利刃
    这也是一种幸福
    这也是一种收获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快乐是生命的一朵花
    我也想做小英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