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作文印象深刻的人

  每个人都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想,那些印象都是美好的,都是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的。我同样有一个让我难以忘怀的印象。
  我有一位当医生的爸爸,他在医院可是出了名的好人,每位临床病人都很爱戴他。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鼻梁上还架着一副正方形镜框的眼镜,和一张爱吃菜的嘴巴。
  在一个夜晚,我发烧了,爸爸一直守在我的身旁,当时我就在爸爸所工作的医院里面,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我还没有来得及问是怎么回事,爸爸就一溜烟似的跑出去了,我很生气,心里想:有什么事比我还要重要,竟然不闻不问地就走了呢?于是,我跟了上去,一看,原来是一位阿姨抱着一个六、七岁的孩子,那个小孩子一直哭,已经哭到不行了。只听爸爸说:“这个只能用手术才能把糖给取出来。”一听才知道这个小孩把一颗硬糖卡在喉管里面了。小孩的妈妈不答应,爸爸想了一会,决定用一根细管吸出来,看来爸爸已经把自己儿子的健康扔到九霄云外了。过了一会,硬糖被爸爸吸了出来,这时,爸爸头上渗满了晶莹的汗珠。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情景是多么恶心呀!顿时我想起曾经学过的一个成语“杏林春满”。用这个成语来形容我爸爸真是再恰当不过了。通过这件事,我已经铭记于心了。
  看吧,我就说印象是五彩缤纷的吧,嘿嘿,我学到不少呢!

作文印象深刻的人
  又是她,不论白天还是黑夜,不论严寒还是酷暑,她都照常天不亮就起床,为我们默默地服务着。她是一位清洁工阿姨,瘦小的身材,个子并不高,她那本不应该太黑的脸庞被太阳晒得黝黑。她每天凌晨一、二点起床,晚上十一、二点睡觉。
  早晨,我走在干净的路上,心情就非常好,我知道的,这是她——那位清洁工阿姨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换来的,目的就是让我们有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冬天,当我们在暖和的屋子里看电视的时候,她却还在风雪交加的道路上铲冰除雪,为的是让我们能好走路一些。夏天,当我们坐在凉椅上吹着风扇的时候,她却还在太阳的暴晒下扫地、捡垃圾……她的辛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清洁工”虽然是一个很平凡的岗位,可是在这个岗位上坚持工作的人却不平凡,所以是值得人们敬佩的。

作文印象深刻的人
  我相信大家都有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人吧!当然,我也不例外,也有人给我留下过深刻印象。她就是教育我学习的园丁,教育我成长的人——邓老师。
  打开记忆的闸门,思绪像潮水一样涌来。在四年级上学期时,第六单元“面积”我没有学懂,作业也做不好,心理面非常的沮丧。就在这时,我的“救星”来了,邓老师发短信给我说,叫我下午一点三十五分到办公室找她,她要给我辅导“面积”。此时此刻,我开心得跳了三丈高。
  到了预订的时间,我急急匆匆奔向办公室,到了门口我顿时惊讶了,邓老师中午竟然没有回家,只看见她趴在一大堆的作业本里面,走近一看才发现老师就那样睡着了,旁边都是刚刚批改好的作业本。我没有惊动邓老师,悄悄的离开办公室。两点整时,邓老师给我打电话,问我为什么不去办公室找她。我说:我不想吵醒您,所以会教室了。邓老师叫我马上又去,于是我就跑了过去。到了办公室,邓老师开始教我有关面积的知识。看着老师额头上的汗珠,我心里真是感动极了,原先不怎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2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爸爸是“酒鬼”帅哥
       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丽娟姐姐
       我们班的新同学作文
       我是一个铜钱迷
       巧嘴王老师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我的书迷外公作文
       我家的“穷”亲戚作文
       顽皮的弟弟作文300字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关于印象的作文
    作文400字
    说明文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