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猜猜这是谁


猜猜这是谁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调皮,她还有一些马虎。你们猜她是谁?
这个姑娘有些胆小,老师让他们举手,她总是在想:举不举呢?回答错了同学会不会笑她?因此,她成了课堂上最不活跃的一个。一次,她做了个梦,梦见外公家到处都是青蛙,呱呱地叫。第二天,妈妈带她去外公家,她东张西望,生怕青蛙跳出来咬她一口。
这个姑娘爱唱歌,她最喜欢上音乐课。每首歌,她一听就会,一点就通,所以她是校园十佳歌手之一。她不光音乐课上唱,其他课上也忍不住想轻轻地哼哼,一下课,她就放声歌唱;她不光在学校唱,在妈妈车里打开录音机也跟着唱;回了家也不闲着,继续唱;吃饭时,吃一口,唱一会,所以她吃饭的速度总是倒数第一……
这个姑娘是个粗心鬼,也是个错别字大王,听写时,她总是会错好多字;抄作文时她甚至会少抄几段;有一次英语考试,她把“w”看成了“m”,所以最后只考了95分。最可笑的是,她还把自己的小名“能能”写成了“熊熊”……
这个姑娘是谁?哈哈!我就是那个姑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0/1713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数学老师
       下雪了的作文
       给马小跳的一封信
       我要感谢她
       可怜的玉兰花
       惊险的春游
       珍贵的友谊
       我成了落汤鸡
       金秋时节话石榴
       记忆还在可时光却不在了
     
     猜猜这是谁
     有趣的数学老师
     同学情
     身边的雷锋
     有你真好
     我父亲的二三事
     我真想得到同学的信任
     “神 探”老 爸
     爱“唠叨”的奶奶
     爱父母的作文
    猜猜我有多爱你
    这是一种财富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这是一曲难忘的歌
    这是个期待花开的季节
    这是我们的奥运
    这是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